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奥巴马预知林疯狂?:我比你们都先知道他


  在"林疯狂"旋风刮起后不久,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提到,自己会观看林书豪的比赛,并且对他了解很多。今天奥巴马和NBA名嘴比尔-西蒙斯谈起了林书豪。在西蒙斯说"林书豪已经不是那个默默无闻的哈弗毕业生"后,奥巴马有些得意的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林书豪的能耐,未卜先知了。
  
  "林书豪做得非常棒,但有一件事情你肯定不知道,那就是我很早就知道他。"奥巴马说,"我比全世界绝大多数人都要提早知道他有多厉害。原因是我的教育部长曾经当过哈佛的队长,在一次我们一起打球的时候,他告诉我,现在哈佛有个非常厉害的后卫,叫林书豪。后来我的一个朋友的孩子上了哈佛,当他看到林书豪的表现后向我证实了这一点,所以我很早就关注他了。"
  
  这段故事还是奥巴马第一次提到,人们也确实不知道,美国总统对于一个当时在哈佛之外毫无名气的华裔小子有这么早的关注。
  
  来自芝加哥的奥巴马对于公牛队情有独钟,他是著名体育迷,更是篮球迷。每年都会为NBA总冠军球队进行表彰仪式。对于公牛队和德里克-罗斯他更是青睐有加。比尔-西蒙斯在采访中还拿奥巴马开了开玩笑:你这么早就知道林书豪还真是很有趣,我总是想象你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假装工作,实际上在用ipad偷看NBA比赛的场景。
  
  奥巴马:我确实在我的ipad上看联盟集锦。
  
  西蒙斯:你真的这么做?
  
  奥巴马:千真万确。
  
  西蒙斯:你是自己付费还是走白宫的账?
  
  奥巴马:我当然是自己付钱啦哈哈!
奥巴马预知林疯狂?:我比你们都先知道他

TAG:尼克斯 林书豪 奥巴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