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加索尔:不想离开湖人 但若交易想去强队


湖人交易加索尔
  北京时间3月3日,关于洛杉矶湖人想要送走保罗-加索尔的想法,相信现在只要稍微关注过本赛季NBA的球迷都会有所耳闻。随着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美国时间3月15日),这样的流言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更加冒尖。今天,加索尔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表达了自己对于现状的想法。

  在此前的一系列采访中,加索尔也曾谈到过关于交易的问题,当时,加索尔的态度消极,大有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气势。不过在今天的采访中,加索尔首次正面的表达了自己不愿意离开湖人的想法。

  "说实话现在有关交易的细节我什么都不知道,"加索尔说道,"我所知道的就是我并不想离开湖人。我在这里已经待了五个赛季,拿到过两次总冠军,所以我真的从没考虑过离开。"

  可惜的是,虽然加索尔本人不想离开,但他被看做湖人最大的交易筹码已是不争的事实,赛季之初差点被送到休斯顿火箭就是最有力的证明。对此,加索尔自然也心知肚明,他在今天也说起了自己的感想。

  "现在的情况对于我来说真的很艰难,"加索尔说道,"但我也非常理解球队的做法,因为这就是NBA的现实,利益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最终真的被交易了,那我也会接受这个现实,"加索尔接着说道,"不过我希望会被送到一直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中,并且可以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说到这,《阿斯报》的记者随后就问到了加索尔目前哪支球队得到他的可能性最大。对此,加索尔摇了摇头:"那些球队都没有跟我的经纪人联系,而是与湖人直接联系。所以我知道的并不多。不过当湖人正式考虑某个球队的报价时,我想他们应该会通知我的经纪人,我也会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消息。"

加索尔:不想离开湖人 但若交易想去强队

TAG:湖人 加索尔 科比 交易 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