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火箭传奇:詹姆斯太强了 他可以摧毁联盟


  北京时间3月3日,根据《SPORTANDO》报道,迈阿密热火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令人赞不绝口,而这当中前休斯敦火箭的传奇巨星哈肯姆-奥拉朱旺也给予了他不少的帮助。作为詹姆斯的"老师",奥拉朱旺近日盛赞了这位曾经师从自己的超级球星,他认为詹姆斯将会成为联盟中的绝对统治者,彻底摧毁这个联盟中敢于阻挡他的人。
  
  直到14个月之前,奥拉朱旺和詹姆斯还从来没有见过面。然而如今谈到彼此,他们两人仿佛已经成为了相交多年的好友。早在2009年的时候,詹姆斯听说奥拉朱旺曾经辅佐洛杉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内线进攻脚步的事情,因此在去年总决赛热火输给了达拉斯小牛之后,詹姆斯也第一时间找到了奥拉朱旺,在去年8月的时候接受了奥拉朱旺的教导。
  
  "让我感到欢喜的是,我知道我的教导对詹姆斯的职业生涯起到了重要的加成作用。"奥拉朱旺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出生在尼日利亚的奥拉朱旺是一位穆斯林教徒,他现在大多数时间都居住在约旦,他的七个孩子都在那里上学。不过在每年夏天,奥拉朱旺都会回到休斯敦,并且对一些球星进行个人辅导。去年的詹姆斯,如今成为了他的"得意门生"。
  
  "詹姆斯做的非常出色,他本赛季应该去赢取常规赛MVP奖杯,这一点毫无疑问,他的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奥拉朱旺谈到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时对这位巨星给予极大肯定,"在我们训练的时候,詹姆斯记录了每一次我们做的事情,我知道詹姆斯在背后会努力练习,这从他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出。当你找到目标和激发斗志后,你可以充分在比赛中利用自己的优势痛击对手。詹姆斯依然有发展空间,不过他已经在场内外得到了飞速的进步。只要詹姆斯继续练习我教授给他的东西,他就可以变得更加强大。詹姆斯有能力在内线吸引两到三人包夹并且依然可以有所建树,他是一个大个子球员,但是也有着后卫一样的处理球的技术,如果他能掌握新的技巧,他可以摧毁这个联盟。"
  
  而詹姆斯本人也觉得奥拉朱旺对自己的辅导确实对自己帮助巨大。"和奥拉朱旺学习技巧让我受益匪浅。"詹姆斯表示,"我现在在场上更加自如了,对于关键球的处理我更加能够掌握了。很多时候找到恰当时机杀入内线,可以取得比在外线强行出手更高的命中率。"
  
  本赛季詹姆斯的命中率明显提升,这也和他不断杀入内线砍分有关,他的打球方式的改变,让热火变得更加无懈可击。"本赛季我的命中率提升了,罚球命中率也提升了,实际上我三分线外的准星也达到了生涯最高值。"詹姆斯说,"因为如今的我在内线强攻的时候感到比以往更加自如,我比以前少投了很多没有把握的三分球,我也从奥拉朱旺那里学得了更多的洞察力。"
火箭传奇:詹姆斯太强了 他可以摧毁联盟

TAG:热火 詹姆斯 奥拉朱旺 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