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蓝军更衣室两帮派交火 博帅嫡系炮轰神灯


  本赛季陷入低谷的切尔西总是风波不断,日前英国媒体披露,副队长兰帕德遭到队友大卫-路易斯的炮轰,后者称在切尔西没有谁该有特权,这话被视为矛头直指兰帕德。
  路易斯澄清开火事件,但幕后真相几何
  就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兰帕德称自己和主帅博阿斯的关系"不理想",原因很简单,他的主力地位本赛季被动摇,这让他感到不快。对此,大卫-路易斯表示,球队不该有谁是特权人物。
  
  "在一家俱乐部,没谁是谁的爸爸或者儿子,"《太阳报》援引路易斯的话说,"没有特权人物。他就该听教练的,教练发出命令,他接受。没有球员该忘记,自己就是俱乐部的一个打工仔。"
  
  大卫-路易斯这话,被《太阳报》解读为针对兰帕德批评博阿斯的反击,巴西后卫是博阿斯的葡语帮嫡系之一,而兰帕德则是少帅谋求撼动的更衣室权威人物,两大帮派之间似乎又有了交火。在安切洛蒂时代,媒体传闻切尔西的法语帮自成一派,如今博阿斯到来后,扶植起的葡语帮(路易斯、拉米雷斯、梅雷莱斯等)正在蓝军更衣室试图占据更大的话语权。
  
  不过,大卫-路易斯对《太阳报》的解读予以了否认,他在个人推特上称,自己确实说了一些话,但并不是针对兰帕德个人,而是泛泛而谈。"这就是媒体,弗兰克了解我,我不会评论他!我只是泛泛而谈,我只是从大面上谈论球员和教练的关系。切尔西永远是第一位的。"
  
  另外,路易斯还继续力挺博阿斯:"安德雷有出众的能力,他是一个优秀的人,我确信他将在切尔西有远大的未来。"
  
  尽管路易斯尽力澄清抨击了兰帕德,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话即便是泛泛而谈,但在这个敏感时期出炉、又有兰帕德与博阿斯交恶的背景,显然带有"站队"支持少帅的意思。英国通讯社评论说:"这将会加剧切尔西更衣室分裂的传闻,百分之百支持博阿斯的葡语帮与一些老队员之间似乎真的存在问题。"
  
  (新浪体育)
蓝军更衣室两帮派交火 博帅嫡系炮轰神灯

TAG:切尔西 博阿斯 大卫 路易斯 兰帕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