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米兰夏购提前确定 国脚中场亦宣布赴米兰


  AC米兰对巴勒莫的比赛,中场捉襟见肘的局面可能还不会有太大的改观,阿奎拉尼和西多夫依然在进行单独训练,不过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扎瓦利亚表示:"阿奎拉尼目前的恢复情况很好,应该能在三月中旬回到赛场上。"而阿奎拉尼的重返赛场也意味着一件事情--这一次扎瓦利亚再次证实:"关于阿奎拉尼出场25次就600万自动买断的条款,已经写在了合同里。"目前阿奎拉尼已经代表AC米兰打了20场比赛,再有5场之后,他将成为AC米兰今年夏天买进的第一单。
  
  当然,新的中场也是必须的,关于蒙托利沃的事情,意大利媒体已经谈了很久了,虽然其间和加拉塔萨雷、拜仁慕尼黑、利物浦传炒过绯闻,但都无疾而终,尽管在一周前,为了息事宁人,蒙托利沃表示"我和AC米兰之间什么也没有",但昨天在国家队比赛后,接受意大利电台的采访,蒙托利沃说了真话:"我的名字与很多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我承认,这其中有AC米兰,但是现在我要帮助佛罗伦萨。"尽管他依然没有明确表示AC米兰将是他夏天加盟的对象,但在意大利,一名球员在讨论自己的未来时公开点了媒体传说他要加盟的俱乐部的名字,已经是很明确的指向了。
  
  与此同时,AC米兰在中场还有其他的目标,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22岁的斯图加特中场格布哈特也是AC米兰一直关注的对象,后者是一位中场多面手,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AC米兰的年轻中场默克尔也正是来自斯图加特。《阿斯报》称,由于格布哈特和斯图加特的合同2013年就到期,夏天他的身价只有600万欧元,而目前在德国国内的拜仁慕尼黑和门兴格拉德巴赫,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都在紧盯着这位年轻的中场。
  
  相对于中场,AC米兰左后卫的位置同样需要引进新人,但关于AC米兰希望引进贝尔的全部消息都是炒作,一方面贝尔早已不打左后卫,而AC米兰的阵型不设左边锋,另一方面,贝尔超过3000万英镑的身价已经不是AC米兰能够负担的。而继Mediaset电视台之后,前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也透露了AC米兰就入选年度意甲奥斯卡最佳阵容的哥伦比亚左后卫阿梅罗和乌迪内斯接触的消息,并称"阿梅罗也许真的将在夏天披上AC米兰的球衣"。阿奎罗的经纪人瓦赫吉说:"当年从帕尔梅拉斯到乌迪内斯,阿梅罗就承诺2年内在意甲打上主力,很多人失败了,但他完成了他的承诺,现在有大牌球队追逐他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乌迪内斯的体育经理拉里尼则表示:"记者们希望我们的球员去顶级豪门,这让我很高兴,说明我们的工作做得不错,但是一切等到夏季再评估,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争夺下赛季的欧冠名额。"
  
  在中后卫位置上方面,AC米兰继续面对着巴萨的挖角,不过关于巴萨希望以2500万到3000万引进席尔瓦的消息传出之后,Mediaset电视台称,AC米兰对这份"过低"的报价嗤之以鼻。而席尔瓦本人则对Mediaset电视台表示,一方面对巴萨的兴趣感到骄傲,另一方面只想效忠AC米兰。而巴萨的目标也并非只有一个,除了席尔瓦之外,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是次选,昨天大卫-路易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我知道巴萨对我感兴趣,不过谢谢,我现在心里只有切尔西。"
  
  (新浪体育)
米兰夏购提前确定 国脚中场亦宣布赴米兰

TAG:AC米兰 蒙托利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