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奥巴马:季后公牛比热火强 谢绿军做好事


  ESPN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于迈阿密热火队的强大实力非常称赞,但是作为芝加哥的铁杆粉丝,总统大人还是相信,公牛可以在季后赛给热火制造巨大的麻烦。
  
  奥巴马是在参加NBA名嘴比尔-西蒙斯的访谈节目时谈到这些的。"洛尔-邓看起来更加有自信。"奥巴马说,"卡洛斯-布泽尔的身体状况显得更棒,德里克-罗斯变得更加成熟。我现在只担心球队是否给了罗斯足够的休息时间,让他伤病彻底恢复。但我认为公牛在季后赛有足够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热火队的比赛比任何球队都好,他们依靠快速的进攻击败了很多人。但是在季后赛里,节奏会慢下来,大家都在打半场进攻。我认为公牛会因此获得很多机会。"
  
  作为前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奥巴马从来不掩饰自己对于芝加哥公牛队的喜爱。今年一月,当奥巴马在白宫会见上赛季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的时候,他就曾说:"太遗憾了,我想明年芝加哥公牛队会出现在这里。"而德里克-罗斯在知道了总统的厚爱后表示,自己一定会满足他的愿望。
  
  西蒙斯问奥巴马"你希望公牛队去白宫与你会面多少次",奥巴马回答:"我希望每一年都是他们,尽管到目前为止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但是迟早会到来的。"
  
  "之前一直事与愿违,但是我相信他们很快会来到这里的。绝对的。"奥巴马补充道。
  
  奥巴马称自己非常喜欢现任的球队主帅汤姆-希柏杜。他知道西蒙斯来自波士顿,是绿军死忠,而希柏杜曾经作为助理教练,帮助凯尔特人夺得第17座总冠军奖杯。"现在,里弗斯仍然是出色的教练。但我们非常感谢凯尔特人把希柏杜给了我们,他为球队做了出色的工作。他是杰出的教练。"奥巴马说。

奥巴马:季后公牛比热火强 谢绿军做好事

TAG:奥巴马 公牛 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