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曼奇尼炮轰2点球皆遭误判 不公!巴神蒙冤

曼奇尼与达格利什握手曼奇尼与达格利什握手

  本场做客近年来几乎无一胜绩的"魔鬼主场"安菲尔德,曼奇尼带领的曼城军团曾一度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并且依靠哲科的进球强势扳回了总比分,可惜好景不长,前曼城弃将贝拉米钻石般的进球帮助利物浦晋级了本赛季联赛杯的决赛,时隔16年再次挺进温布利。

  赛后,失落的曼城主帅曼奇尼首先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本场比赛完全被主裁判多德的两个点球的误判左右了结果。"事实上本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在安菲尔德打进了2粒进球,我认为利物浦不应该得到那个点球,反倒是我们被漏判了一个点球:上半场哲科在禁区内被查理-亚当放倒了;而理查兹的那个点球,他其实是先用脚踢到了皮球然后再反弹到胳臂上的,那只是一个本能的反应。"

  在被问及哲科上半场在利物浦的禁区内被侵犯之后,曼城全队上下为什么没有抗议索要点球时,曼奇尼解释说:"在球场上还是主裁判说了算,我们能做的几乎没有。那是一个毫无疑问的点球,而且很明显!我们整场比赛干得不错,打进了2粒进球,但我们对主裁判的判罚无能为力。"

  接下来话题转移到了巴洛特利身上,这位曼城"刺儿头"因为上场比赛恶意踩踏热刺球员帕克,而遭到了英足总禁赛4场的处罚,曼城军团决定不上诉接受处罚。但曼奇尼显然很不甘心:"我对于英足总的这个判罚很不满,但我对此无能为力。我已经向巴洛特利解释了这件事情,我想他会明白。我希望明天他们能够撤销这个处罚,主裁判对于当时发生的事儿看的一清二楚,如果他(韦伯)认为那是一个恶意的踩踏,那么当时就将巴洛特利罚下去了,而不是在比赛之后才做出追加的判罚。事实上主裁判当时就站在距离巴洛特利不到10米远的地方,他要罚下马里奥早就罚了,而不应该在赛后看了慢镜头回放之后再更改决定,要是裁判那么好当的话,那下场比赛我也能上场执法了。韦伯不敢说他没看到,因为他就在不远处,我们失去了孔帕尼,现在又将失去巴洛特利,这太不公平了。"

  最后在被问及与自己关系不睦的前曼城弃将贝拉米,并且后者的进球直接导致了曼城的出局时,曼奇尼显得有些不耐烦了:"你想说什么?我很失望因为我们没能晋级决赛,贝拉米进球和杰拉德、或者说卡罗尔进球没有任何区别!我为全队的表现感到高兴,贝拉米进球了,我同样为他开心。" (新浪体育)
曼奇尼炮轰2点球皆遭误判 不公!巴神蒙冤

TAG:曼城 曼奇尼 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