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卡特庆幸未骨折 渴望成为小牛队史一份子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因伤休息了四场的卡特今天出现在了小牛队的训练中,但他只是短暂的进行了投篮训练。训练后,卡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出,但是很高兴伤病情况没有出现最坏的情况。

  "当时,我曾经尝试着自己走下场,但是我马上感觉异样,第一反应就是骨折了,"卡特回忆说,"我很高兴只是扭伤。"

  35岁的卡特是在执行和湖人队比赛最后一投时受伤的,那场比赛,小牛队最后以3分惜败。本赛季,自由转会加盟小牛的卡特场均得分9.5分,是小牛队板凳席上仅次于特里的得分点,同时,他还是小牛队中命中率最高的3分射手,命中率达到44.4%。

  "就我而言,我渴望重新走上球场,但同时,我希望能够健康的走上球场,没有任何顾虑的打球,"卡特说,"我认为,迄今为止我表现得还不错。这次受伤只是不够走运,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一群伟大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我渴望来到这里。因为,我渴望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子。"

  据悉,下一场小牛和森林狼的比赛,卡特将继续缺阵。
卡特庆幸未骨折 渴望成为小牛队史一份子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