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阿泰厌倦防守所以懒 科比进攻容易所以烦


  北京时间1月27日 昨天湖人的慈世平先生出场38分钟,这是他的赛季新高。他赢得如此长的出场时间,不是靠他的进攻,靠的是曾经属于他的铁血防守。阿泰笑称之前放弃防守,是因为防守太容易,无趣得很。科比一语惊醒梦中人,他劝说阿泰做回自己。
  
  "这些年防守太容易了,一不小心就防住对手,都让我感到厌烦了。我的意思是厌倦防守了。当你每次都把对手防得无地自容,防守还有啥意思?这让我非常困扰。"慈世平说。因为厌倦防守,阿泰开始迷恋进攻,开始大量打铁,开始自暴自弃,让身体走形。
  
  "我昨天打了38分钟,并没有因此精疲力尽。我的反应就像'哇哦,我能够拼尽全力,并且在防守上帮助球队'。我在本场比赛之前,从来没有认为自己能够打38分钟。"慈世平继续说。慈世平同时表示,自己昨天打出那样的防守,没有啥新奇之处,从阿泰到慈世平,防守本来就是自己的标签。
  
  "我在比赛之后和他谈过,告诉他就应该做那些事情。'防守本来就是你(慈世平)的本分,你是一个好人,你是一个不错的人,每个人都知道这个。'不过,你在被赋予这些定义的时候,你首先要打出在步行者时的防守状态,干加盟湖人时的事情。"科比说。
  
  科比告诉慈世平说,得分对自己太容易,每场比赛就得那么几十分,自己也很厌倦。不过,得分本来是得分手应该做的事情,所以阿泰斯特也应该做自己的事情。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也对慈世平的转变进行了赞赏,他认为慈世平改名后更好,和平两字能让他控制情绪,不被罚下。

阿泰厌倦防守所以懒 科比进攻容易所以烦

TAG:湖人 阿泰斯特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