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杰拉德期待夺得联赛杯 再战曼城拒绝保守


EPL - Liverpool v Stoke City, Steven Gerrard Getty Images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承认,如果能带领球队在温布利球场赢得联赛杯冠军,那将是他梦想成真的时刻。

利物浦在联赛杯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曼城,首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客场1-0力克蓝月亮军团,距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另一场半决赛中,加迪夫已经在周二点球击败水晶宫。如果利物浦能够进入2月份的决赛,夺冠的希望会很大。

自2006年以来,利物浦再未赢得任何冠军奖杯,杰拉德迫不及待的想要结束这段无关的历史,但他承认英超联赛还是比任何杯赛都更加重要。

“带领利物浦进入温布利的决赛没有任何意义,但如果赢得奖杯则截然不同——那会是美梦成真。”杰拉德说道。


“如果我带领俱乐部前往温布利,结果却输掉了比赛,那只会留下糟糕的回忆。前往温布利是目标——赢得冠军则是梦想。”


“俱乐部的重要目标是联赛前四名,从这个角度来看,与博尔顿的比赛要比今晚对曼城的比赛更加重要。”


“但是作为一名球员来说,我不想说自己进入过联赛前四名。我想说我赢得过联赛杯四、五次。”


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杰拉德点球破门帮助利物浦从伊蒂哈德球场凯旋而归,但是红军队长仍然不敢轻言已经胜券在握。

“这就是危险所在——带着1-0领先的想法进入比赛,只想着我们要保住领先优势。我们的对手太强大,只想守住胜利不太容易。”

“曼城是目前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并不因此而感到害怕,我们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击败他们。”


“我们在第一回合中证明可以比曼城做得更好,有了主场球迷的支持,而且又有着如此重要的奖励,我相信我们能够成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杰拉德期待夺得联赛杯 再战曼城拒绝保守

TAG:利物浦 曼城 杰拉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