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洛瑞:我的数据不说谎 希望火箭进季后赛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火箭队的主力控卫凯尔-洛瑞风头正劲,他的数据甚至超越了很多联盟顶级控卫。今天,他接受了休斯顿当地电台的采访,以下是内容摘译——

  关于自己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

  洛瑞:只是尝试去赢下每一场比赛。尽我所能去帮助队友,希望我们能够多拿下一些比赛,能够打进季后赛。过去两个赛季,我们都无缘季后赛,今年,希望能把这支球队带进季后赛。

  关于自己的表现是否属于职业生涯最佳水准

  洛瑞:是的,至少我自己这么觉得。数据不会说谎,麦克海尔主教练、队友们,包括这支球队的管理层给了我足够的机会和信任,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我想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们的信任没有错,而且我很庆幸能够有机会一直和心爱的篮球在一起。

  对"没有巨星的休斯顿难以有所突破"的看法

  洛瑞:事实就摆在那儿。就像你说的那样,这就是NBA的现状。每支球队的实际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但现实还是比较一致的。我们没有巨星,但是我们有一支顽强拼搏的好团队。我、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和萨姆(戴勒姆波特),我们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关于新球队的适应期

  洛瑞:这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新的教练组,更短的赛季,更短的训练营,戴勒姆波特因为合同的关系比较晚才加入球队,我们确实需要时间捏合在一起。更何况,球队的赛程比较难,刚开始的10场球,我们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不过,当我们调整好了以后,眼前的形势就发生了根本性的逆转。

  关于现任主帅麦克海尔和前任主帅阿德尔曼的区别

  洛瑞:就我了解的麦克海尔教练,无论什么都是事必躬亲,他可以跟你说上一天一夜。他爱篮球。阿德尔曼教练也爱篮球,但他的身份更像是一个教练。阿德尔曼教练会说:"你可以利用你自己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好,当我来到球场上时,我们就要做好一切准备了。"麦克海尔教练更希望去了解我们的思想和感觉,他想知道我们的看法,而且他很喜欢谈论篮球。他们都是伟大的教练,我很幸运能够为他们俩效力。

  是否震惊于戴勒姆波特的表现

  洛瑞:不,我并不惊讶。他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10年球,他的投篮一直很不错。也许很多人没有注意到,但他是一个NBA球员。可能有时候,看他在那么远出手,你的第一反应是"哦,别那么投,啊!投进了!厉害!"就是这样,你必须信任你的队友。他还给我们的防守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每场都有几个盖帽和十几个篮板,这就是他的贡献。
洛瑞:我的数据不说谎 希望火箭进季后赛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