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拉涅利斥漏判国米点球 重申不愿见莫塔走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意大利杯的1/4决赛中,国际米兰在客场圣保罗球场0-2输给了那不勒斯,卡瓦尼下半场先是利用点球首开纪录,补时阶段又最终锁定胜局,国际米兰结束了连续8场胜利,赛后拉涅利公开批评了主裁判切利的判罚,认为国际米兰应该获得一个点球,那样比赛结果就会大大不同。

  拉涅利在赛后非常愤怒,但更让他不满的是主裁切利的判罚,"比赛中有两个毫无疑问的点球,但是切利只看到一个,他只看到那个我们被判罚的点球,而漏掉了那不勒斯在禁区内的犯规,我们确实很不幸,这一正一反让我们变得很困难,这场比赛就是一个耻辱!但是我喜欢国际米兰的下半场比赛。我之所以在中场休息后派上阿尔瓦雷斯,是因为我希望他更有持续性,随后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德桑蒂斯做的非常好,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最终没能进球。"

  斯内德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不佳,失误频频而且表现得很急躁,而拉涅利仍然对他抱有期望,"他正在恢复之中,现在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训练非常刻苦,我希望能够在冠军联赛中拥有100%的斯内德,因为他善于打大赛,而且也知道如何去把握冠军联赛和普通比赛的差异。我希望斯内德能尽快地恢复状态,希望早日能够拥有100%的斯内德。"而谈到上半场被马乔频繁突破的齐沃,拉涅利说:"他正在从伤病里恢复,但是不幸的是,他现在缺乏速度,我希望他能找回来。"

  有记者提出斯内德表现得非常紧张,对此拉涅利说:"是的,我知道这一点,所以我告诉他在场上要更自然一些,他有点太紧了。阿尔瓦雷斯错失进球的确很可惜,那球本不应该错失,如果把身体调整好的话,球肯定进了。"

  而盛传即将离开的莫塔在本场比赛中的失误导致了那不勒斯的点球,拉涅利说:"这个点球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莫塔犯下的错实在很不应该,就像有很多很多气球在莫塔面前阻挡一样,我真希望不会发生那个失误。那个点球对我们的打击太大了。至于他的转会,我目前不知道太多流言,因为我更关注比赛,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我再重申一次,我希望莫塔能够不要离开。"

  接下来国际米兰即将在联赛里对阵莱切,拉涅利在展望下一场比赛时说:"我们总是习惯用场上的表现来作出回应,现在我们将回到我们正常的状态,我希望我们能够赢下对莱切的下半程第一战。这场比赛不会容易,莱切的主场战绩很不错,我们要去一个困难的客场比赛。他们的节奏很快,进攻火力也很不错,不过我们现在有很强的愿望去做好,也有决心去打好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
拉涅利斥漏判国米点球 重申不愿见莫塔走

TAG:国际米兰 拉涅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