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德克:可匹敌任何豪强 战雷霆有足够优势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本赛季,小牛队开局状态不佳,诺维茨基等人又受到伤病困扰,发挥不理想。但在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诺维茨基信心满满的表示,目前西部还没有让他惧怕的球队。

  "我看了看整个西部,我还真找不出有一支球队我需要担心受怕的,真的没有,"诺维茨基信心十足的说,"我认为目前的小牛队足以匹敌任何球队。雷霆队的确是现在西部成绩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每一次遇上他们都打得不错。"

  雷霆队目前以15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上赛季,小牛队在西部决赛中曾经以4比1淘汰对手,在今年的两次交手中,小牛队的战绩是1胜1负。其中,在100比87战胜雷霆队的那场比赛中,特里说"小牛队就俨然是雷霆队大哥哥,这场胜利是哥哥教弟弟的过程"。而雷霆队取胜的那场是在赛季开局阶段,杜兰特投中了最后的压哨球。

  目前,诺维茨基还在球队的安排下休息养伤。库班昨日在做客达拉斯当地电台103.3FM时表示,"他的膝盖受伤是因为没有充分的时间准备新赛季的比赛,当职业球员没有充分准备的时候,他们的身体是不具备那样的条件来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现在的情况不是说德克的身体变胖了还是什么,现在的情况是他年纪大了,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休息准备。尤其像德克这样的球员,夏季的恢复期对于他来说特别重要。现在恢复期不够,他自然也不能成为我们理想中的德克。"

  诺维茨基则表示:"我们现在所作的就是保持每一个球员的健康,然后杀入季后赛。但现在,环顾西部,没有任何人值得我担心。"
德克:可匹敌任何豪强 战雷霆有足够优势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