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QPR官方宣布第2签 四年半合同锁曼城铁卫


  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曼城后卫奥诺哈,合同为期四年半,但转会费并没有对外公布。
    
  25岁的奥诺哈曾经入选英格兰U21国家队,去年他曾经被曼城租借到桑德兰效力。由于蓝月亮的后卫线上人才济济,奥诺哈一直未能得到机会,因此他也选择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奥诺哈是这次转会窗口中第二名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后防球员,在此之前,马克-休斯已经从意甲豪门AC米兰租借得到了尼日利亚左后卫塔伊沃。
  
  "奥诺哈是一名我非常了解的球员。"马克-休斯在接受QPR官网采访时讲到,"在我执教曼城的时候他表现非常出色,也参加了很多的比赛,或许当时他在我手下代表曼城上阵的场次比所有其他教练期间加起来都要多。"
  
  "他能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的位置,速度也非常快,他的加入对于球队的阵容是非常好的补充。"
  
  "很高兴球队能吸引到优秀的球员加盟。"休斯继续讲到,"奥诺哈有其他的选择,但他曾经与我共事,而且球队目前的阵容结构也是吸引他加盟的原因之一。对于他的决定我感到非常高兴。"
  
  在成功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奥诺哈也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他表示自己与恩师马克-休斯间的感情是他决定加盟QPR的重要因素。
  
  "现在加盟QPR对我来说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主教练因素是我选择这里的重要原因。在曼城的时候我曾经与他(马克-休斯)共事,我知道他需要什么类型的球员。"
  
  "如果他对球队原有的球员没有信心,那么他是绝对不会选择执教这支球队的。QPR高层和老板的雄心也是吸引我加盟的原因之一。现在,是我为球队作出贡献的时候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QPR官方宣布第2签 四年半合同锁曼城铁卫

TAG:女王公园巡游者 奥诺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