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米兰官方宣布新援离队 塔伊沃加盟巡游者


Taye Taiwo - Milan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英超升班马QPR(女王公园巡游者)宣布,从AC米兰租借签下塔伊沃,直到本赛季结束。

塔伊沃今年26岁,能够胜任左后卫和左中场两个位置,现在成为马克.休斯本月初取代沃诺克上任后的第一笔引援,此前后者从曼联租借引进了年轻前锋马切达。
您不容错过

尼日利亚国脚在意甲的开局相当艰难,6个月以来,他只有4次联赛出场。此外,加上米兰此前签下了莱切边路全能球员梅斯巴,因此塔伊沃选择来到洛夫特斯路球场寻找更多的比赛机会。


休斯告诉QPR官方网站:“我早就知道塔伊沃了,对他非常赏识。现在引进他是一桩美事,如今我们可以吸引实力球员的加盟。我期待着与他共事。”


“他很有能力,在足球界里有着良好的声望,而且个性也很好。他总是带着笑容踢球,我觉得QPR球迷会喜欢看到他为我们踢比赛。”


塔伊沃表示很开心来到洛夫特斯路,他希望报答休斯对他的信心。


他说:“我等不及为QPR踢比赛了。这对我而言是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挑战,我​​非常期待。我非常感谢马克.休斯把我带到这里,当知道一名主教练想要你,这对球员始终是非常棒的感觉,我一定会回报他的信任。”


“我知道只有努力,拿出好的表现、奉献精神和激情,将会把我和球迷连接在一起,我准备好了。我期待着接下来的事情,我准备向QPR贡献一切。”(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米兰官方宣布新援离队 塔伊沃加盟巡游者

TAG:QPR 米兰 塔伊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