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达格利什:杰拉德牺牲自己 下一站是曼联!



凭借着杰拉德和贝拉米的破门,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2战平曼城,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联赛杯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赞扬球队杰出的表现。


“我们的球员表现太杰出了,上周六我们1-3输给博尔顿,但现在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理所应当得到这个结果。我想利物浦阵容中只有奥雷里奥和多尼没有参加这次联赛杯,所以我认为除了他俩之外每个人都为晋级决赛做出自己的贡献。尽管这场比赛并不是每个人都出场了,但他们的功劳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抹去。”达格利什说道。


“对于所有支持利物浦俱乐部的人来说,这是伟大的晋级。最近这几年,利物浦俱乐部确实是比较艰难。对于俱乐部新老板来说,这也是一次梦幻般的结局。我以前说过很多次,如果我们团结一心,我们就是很强大的。对于所有支持利物浦的人来说,这都是一次很大的奖励。”


贝拉米再一次得到了达格利什的表扬,“他展示了强大的能力,他的拼搏精神是我们大家谈论和表扬最多的。过去很多次我们都赞扬过他,不过球队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相当出色的。”达格利什说道,“杰拉德或许没有踢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但为了利物浦俱乐部的利益他做出了牺牲。这次晋级是对他努力的一次很好见证。”


2月份利物浦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和卡迪夫城争夺联赛杯冠军,这是自1996年之后,利物浦再次杀入国家体育场。“球员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俱乐部的感谢,我不记得上次我们是什么时候在温布利球场了,但我们会记得这一次。或许我们忘记了抵达温布利的路线,但我确定司机会记得!”达格利什开玩笑说道。


下场比赛利物浦将在足总杯对阵曼联,达格利什说:“就让我们享受这个(晋级决赛的)夜晚,然后集中精力在周六这场困难的比赛上。联赛杯并不是我们全部的野心,我们在赛季末还有别的追求。”
(网易体育)
达格利什:杰拉德牺牲自己 下一站是曼联!

TAG:杰拉德 达格利什 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