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公牛大将受伤缺席几周 庆幸不用手术治疗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ESPN报道,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芝加哥公牛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透露球队的锋线大将鲁尔-邓因伤左手手腕拉伤,很可能将缺阵一段时间。

  "他缺阵的可能性很大。"锡伯杜表示,"毕竟受伤的部位是左手腕。通过与医生的沟通,他觉得休息一段时间是最佳选择。庆幸的是,他不用接受手术。"

  鲁尔-邓则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这次伤病挺严重,而且听上去很可怕,但我现在的感觉还可以。"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接受手术时,邓认为目前取得16胜3负的公牛队很有希望冲击本赛季的总冠军,而他本人不希望因为手术而错过这次良机。

  "我感觉这支球队能创造奇迹。"邓说道,"而且即便不动手术,我也觉得自己OK。我相信复出之后,我在场上的效率不会减弱。"

  邓是在公牛队战胜山猫队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手腕受伤的。他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5.9分和7.5个篮板,帮助公牛队暂时取得联盟最佳的战绩。

  "我肯定将缺席数场比赛,虽然具体不知道会缺席几场,但我相信队友们能顶住压力。一旦恢复,我会立即登场比赛。"邓最后信心满满地表示。

公牛大将受伤缺席几周 庆幸不用手术治疗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