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米兰为特维斯定最后期限 周五新杀手签约


  当地时间前天,马克西-洛佩斯抵达了米兰,此后他一直住在AC米兰俱乐部给他安排的酒店里等待消息,他的经纪人达米科昨天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目前的情况。
  
  达米科说:"我们知道目前的情况是什么,现在我们只能等上一段时间,目前需要的是耐心,之后我们会得到正确的答案。预测可能性?我从不预测,因为即便是99%的可能成功,依然还是有1%的可能失败,我可以说,我确信最终转会能够成功,现在只需要等待特维斯的进展,他们俩都是配得上AC米兰的球员。"
  
  特维斯和马克西是否能同时加盟AC米兰呢?对此达米可表示:"很难回答,我不是AC米兰的经理,所以我不能代替他们做决定,但显然这个建议是可行的,不过必须从技术的层面进行评估。"
  
  但从稍后来自意大利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来看,AC米兰目前不太可能两人都引进,一天前迪马济奥就曾表示,除非帕托也在最后时刻转会,两人才可能同时加盟,但现在看来,巴黎圣日耳曼对帕托没有进一步的报价,这也意味着,AC米兰将在特维斯和马克西当中选择一个。
  
  迪马济奥说:"AC米兰和曼城将从今天开始,在未来几天内继续谈判关于特维斯转会的事情,曼城试图研究一种新的转会开价,来尽可能靠近AC米兰的出价。然而,加利亚尼已经设定了一个最后期限,在周五,无论特维斯来或者不来,马克西-洛佩斯都将加盟,而马克西和特维斯不可能同时加盟。"
  
  迪马济奥的说法也符合《全市场》给出的最新消息:尽管昨天曼城的主席在报纸上公开炮轰AC米兰"不守规矩的私自接触特维斯"、"错误的信心十足",但曼城方面将首次接受租借加优先收购的条件,但在具体细节上双方能否达成一致,还得看未来几天的谈判。
  
  如今的谈判已经成了AC米兰和曼城点对点的谈判,在国际米兰退出之后,昨天巴黎圣日耳曼的总经理莱昂纳多也公开表示:"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事情变得简单,AC米兰肯定将在冬季转会的最后时刻引进一位新前锋,或者是特维斯,或者是马克西。
  
  (新浪体育)
米兰为特维斯定最后期限 周五新杀手签约

TAG:AC米兰 特维斯 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