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保罗:不知领跑太平洋 现在不拿最佳状态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快船队希望克里斯-保罗的回归是循序渐进的,主帅德尔-内格罗不打算这么快就过度使用保罗。在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中,保罗的表现还算不错,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全场贡献18分7篮板7助攻,率领快船以98-91击败灰熊。
  
  "如果领先了16分,然后丢掉这些领先优势,那么无疑是让人非常沮丧的。"保罗说道,"在NBA中,如果你稍有放松,对手就能把你放倒,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即使我不在场,我们也要保持足够的能量。"保罗表示,"这样的比赛让我们得到了很多的教训,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不管对手是湖人还是灰熊,我们都要拿下。"在保罗第一节首发的时间里,快船以29-13领先,而在他下场休息之后,灰熊则打出了15-0。
  
  快船拥有联盟最深厚的后场阵容,他们有保罗,比卢普斯,莫-威廉姆斯,埃里克-布莱索以及兰迪-弗耶,从纸面上看,联盟还没有哪支球队的后场深度能和他们比。
  
  但快船的前场阵容是个大问题,每当主力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卡伦-巴特勒)下场休息后,替补们似乎就不会打球了,雷吉-埃文斯,所罗门-琼斯和布莱恩-库克就像是无头苍蝇似的,阵容的简单拼凑并不能拼出一套总冠军阵容。
  
  在快船补强前场阵容之前,还很难称之为真正的强队。另外,在那么多替补球员中,也就莫-威廉姆斯是唯一靠谱的,他是唯一一位有能力砍下双位数得分的板凳。"我们迟早有一天会明白,首先是我。如果我们像在明尼苏达那样输球,那么机会会越来越少,我们必须建立在更多胜利的基础上。"保罗说道。
  
  今天的胜利使得快船稳固了太平洋赛季榜首的位置,但保罗对此不置可否。"如果你不告诉我,我也不知道,对于我来说,球队打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不需要现在就打出最佳状态,但必须要打得更好才行。"保罗表示。

保罗:不知领跑太平洋 现在不拿最佳状态

TAG:快船 保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