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林书豪:选17号有特别含义 父母助我成长



  北京时间2月25日(奥兰多当地时间24日晚),今早新秀队训练时,林书豪并没有像他的队友那样,在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但是NBA在新秀赛前,专门在安利中心给林书豪个人弄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满足全世界媒体对"林疯狂"的认知渴求。

  问:你知道自己在2K12里的数值,过去几周飙升吗?

  答:我一开始是多少来着?53?我记得ESPN开季前做球员排名的时候,好像把我排在467位还是怎么样。怎么说呢,我倒并没有太在意这些东西,但是也许这也能侧面体现,我个人的一些进步。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我和球队一直都在进步。

  问:为什么选择17号?

  林书豪:7是上帝的号码,因为他在圣经里一直使用,我选择17,是因为1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我自己,而7代表了我的信仰。而且当我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时,我的号码就是17,那之后我就一直用这个号了。

  问:怎么看待媒体如此疯狂的关注自己?

  林书豪:我没有太担心这个,可能和今年的我最大的区别就是,去年我关心每个人怎么看我,而今年除了队友和教练,其他人说什么我尽量都不去在意它。

  问:家人对你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林书豪:父母一直教我,不管是打篮球还是生活,你永远要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随你的梦想,这是我做任何事情的座右铭。

  问:成名之后有没有大手大脚的花钱庆祝?

  林书豪(笑):我还只是一名底薪球员,这并没有改变。

林书豪:选17号有特别含义 父母助我成长

TAG:林书豪 尼克斯 全明星 新秀赛 17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