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孔蒂:有无伊布没有影响 米兰一直很强大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帖 分享到人人 0 您的评论 延伸阅读 : 尤文图斯 Antonio Conte - Juventu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本周末意甲重头大戏尤文和米兰的比赛就将开战,值得注意的是米兰前锋伊布将因为禁赛而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不过尤文主帅孔蒂对此并不在意,他认为伊布是否上场对这场比赛的影响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大。

在球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表示:“不管是否有伊布,两支球队都希望获胜。从赛季一开始我们就一直是这样的想法。”

“有时我们能获胜,但有时又不行。对我们来说,伊布的缺席并不会改变我们的备战和我们的野心,我希望米兰也能这么想。伊布当然给球队提供了更多的打法,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不管有没有他,米兰都很强大。”

尤文图斯目前在积分榜上以一分之差排在米兰身后,但是球队少赛一场,孔蒂相信周末这场比赛对尤文来说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

“我们已经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现在球队又变得有竞争力了。这令我、令球队、令俱乐部感到骄傲,我们现在又要证明这一点,我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平。”


此外,前意大利主帅里皮在之前曾对尤文和米兰两支球队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米兰的中后卫比尤文的更强大。孔蒂在此也有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米兰有两个冠军级的球员,他们是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我曾和内斯塔一起踢过,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席尔瓦则是他位置上最优秀的。但是我再重申一遍,我不会拿我的中后卫和米兰的相比。”(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孔蒂:有无伊布没有影响 米兰一直很强大

TAG:尤文图斯 米兰 伊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