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林书豪:我的工作是传球 战热火检验实力



  当地时间2月22日晚,纽约主场99比82轻取老鹰,林书豪在32分钟里轻松拿到17分9次助攻。赛后,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表示他这场打得很轻松,不需要很多出手,他的工作是组织,让队友和球队变得更好。

  这场比赛,林书豪打得很高效,上场不到33分钟,11投6中,3分球2投1中,命中率相当高,同时控制了失误,只有4次。赛后被问起自己的出手,林书豪说,"我们球队有很多得分手,我的工作就是让他们得到球,让他们来出手投篮。作为控卫,我不需要很多投篮,尤其是在他们回来之后。"

  复出后打了第二场比赛的安东尼,也打得比较高效,他全场打了不到28分钟,16投7中,3分球2投1中,命中率接近五成,全场拿到15分,还有3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林书豪赞扬甜瓜打得越来越好,"说实话,他第一场还是有些生锈,打得不是很好。但是这一场你们都看到了,他不断突破,然后传球,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东西。卡梅罗可以得分,可以突破进内线,这是非常重要的,他在第二场比赛表现好多了。"

  他相信安东尼状态会越来越好,"当然,卡梅罗如何想恢复到很好的状态,需要一段时间。明天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需要卡梅罗的发挥,需要他得分,也需要他来操纵比赛。"

  林书豪说球队目前打得不错,需要继续这样好的势头,"我们肯定想继续目前的气势,推动我们继续前进。我们在全明星周末前不会放松,所以明天的比赛会是很好的考验。不要错误理解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评估我们的位置究竟在哪里。我觉得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很兴奋。"

林书豪:我的工作是传球 战热火检验实力

TAG:林书豪 尼克斯 老鹰 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