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布朗坦承湖人尽显疲态 科比:我怎么会累


  北京时间2月24日,雷霆今天坐镇主场,迎来了洛杉矶湖人队,最终雷霆以100-85击败湖人。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再次遭遇低迷,全场24投仅7中,这也是科比连续第二场比赛陷入挣扎,前一场打小牛,他全场比赛出手15次,仅命中4球,因此他连续两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三成,完全不在状态。

  连续的征战客场,科比是不是真的累了?

  到目前为止,科比本赛季场均出战38.2分钟,排在联盟第三。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当中,科比似乎显露出了疲态,直接证据就是他的低迷手感。

  目前,全联盟场均出战时间最多的是森林狼的勒夫,他场均要打39.9分钟,其次是魔术的魔兽霍华德,他场均要打38.3分钟。

  "在与小牛比赛的下半场,我们的所有球员就开始看起来有点疲惫,不只是科比一个人。"湖人主帅迈克-布朗坦言。

  但科比却并未感觉到疲惫,"也许一些家伙确实感到很疲惫,但我很好。"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湖人的战绩变成20胜14负,位列西部第5。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拜纳姆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在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的情况下,他对此倒并不是很期待,因为他感到很疲惫,只想休息。

  "不期待,真的不太期待,"拜纳姆说,"我只期待能获得休息。"

  湖人的另一位内线加索尔全场14投9中,砍下了22分,他还摘下了9个篮板,不过与此同时,他也出现了4次失误。

  "与其他的任何一个夜晚相比,我今晚没有感觉到更加疲劳,"加索尔说,"我做好了准备,我准备好在比赛中展现侵略性,并打好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布朗还提到了上一场打小牛最后一分钟海伍德对加索尔的犯规,他认为那是一个恶意犯规。

  "从我的角度看,那确实是一个恶意犯规,我认为裁判吹漏了,"布朗说,"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我认为他尝试对保罗(加索尔)犯规。我肯定联盟已经看到了,我相信他们会采取必要的行动,那当然不是一个普通的犯规或者常规的犯规。我想他(海伍德)都可以跟随鲨鱼加入到WWF(世界摔角联盟)或者类似的了。"


布朗坦承湖人尽显疲态 科比:我怎么会累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