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哈队篮板数升至队史第二 斯帅赞其为战士


  北京时间2月22日,主场与国王一战,热火铁血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贡献10分和7个篮板,这让他在热火的篮板总数达到4549个,超过了原来队史第二篮板手罗尼-塞克利(4544个),哈队目前的篮板数仅次于阿伦佐-莫宁(4807个)。

  纪录之夜,热火上下都对这位铁血战士给予了极高的赞扬,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不仅一如既往地称赞他为战士,甚至认为他将来会成为迈阿密市长。

  "他每年都能当我们球队的队长是有原因的,他能把一个赢球勇士所需要的各种东西带到球队中来,他能排到队史篮板榜第二,这非常棒,这也是他努力拼搏,通过做好各种技术统计之外的事情所带来的结果,"斯波尔斯特拉说,"他身高只有2米01,却能够连续不断地抢下篮板,并且一直保持稳定状态。球迷怎能不支持这样一位来自本地的斗士?我敢打赌他将来会是迈阿密市长。"

  作为内线队友,克里斯-波什把哈队的一切努力都看在眼里。

  "这个纪录是他所有辛苦努力的一个回报,我都不知道一开始有多少人会愿意给他机会,"波什说,"如果你一开始就跟人说,他会成为某支球队篮板第二多的球员,我相信没有多少人会相信你,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值得获得所有的赞扬。"

  哈队自己则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低调。"我很高兴自己能帮助这支球队赢球,我就是想上场打好比赛,"哈队说。


哈队篮板数升至队史第二 斯帅赞其为战士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