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布朗:退出FOTA鼠目寸光 参赛车队为此遗憾


  梅赛德斯GP领队罗斯-布朗认为四支退出F1车队协会(FOTA)的车队鼠目寸光,所有参与这项运动的竞争者们都将因此感到遗憾。
  
  法拉利、红牛、索伯和小红牛因为资源限制协议之争相继退出FOTA,令这一组织的未来出现诸多不确定因素,但留在FOTA的成员仍然对该组织寄予厚望,布朗希望情况不会越来越糟,例如在面临新的协和协议谈判时,车队们便团结一致。
  
  "我们非常支持FOTA,我们认为失去一些FOTA成员是非常令人惋惜的事情。因为我认为我们最终会感到遗憾的。"布朗表示。
  
  "当存在外部压力时,促使FOTA的成员紧密团结在一起。现在,没有太多外界压力了,车队之间的竞争就破坏了FOTA的团结。"
  
  "我认为不认可FOTA在这项运动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是目光短浅的行为。不幸的是,由于F1与生俱来的一些特点令车队难以在带着一些更大的问题的同时,仍然保持团结。"
  
  "我非常支持FOTA,但是我对于在过去几个月所发生的事情感到失望。我希望我们都不会因此感到遗憾,因为这个组织的目标之一就是为F1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而不是为了个别车队的利益。"
  
  梅赛德斯希望说服法拉利、迈凯轮和红牛就资源限制协议(RRA)达成一致意见,但对这个协议的许多方面都存在分歧。这些讨论没有产生积极的结果,但认为积极努力地尝试着去解决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
  
  "RRA是非常重要的。"布朗说,"我们必须找到一些办法控制F1的花销,因为技术和运动规则也只能做到这种程度了。"
  
  "想法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需要大家来推动,携手合作去寻找最佳的解决办法,去制定RRA体系。我们是支持的,我们将试着去尝试,确保它能够正常的运转,这也是F1未来的一部分,因为缺少RRA我们将面临更大的风险。"
布朗:退出FOTA鼠目寸光 参赛车队为此遗憾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