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瓜迪奥拉真要弃巴萨?全队动情催促其续约


  所有人都相信,瓜迪奥拉最终将与巴萨续约,但问题是,他至今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透露,去年11月15日,俱乐部就将续约合同摆到了主教练瓜迪奥拉的办案桌上,但瓜迪奥拉一直犹豫不决。今年1月3日,谈到续约的问题时,瓜迪奥拉含糊地表示:"放心吧,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将近2个月过去了,瓜迪奥拉依然没有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这引发了巴萨上下的不安,因此也产生了种种的猜测。瓜迪奥拉在续约的问题上显得消极,拖拖拉拉,他的说法是:"你在一个球队三四年后,你会感觉更接近离开,而不是重新开始。如果可以半年半年续约的话,我真想半年续一次。"
  
  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依然就续约问题做着一些模棱两可的表述,"在目前的情况下,一切都还可以慢慢来,我只能说,我尚未作出决定。"瓜迪奥拉不做出决定,巴萨的担忧也因此增加。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事实上现在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比巴萨本身的问题还令人担忧了,在媒体传出阿森纳、切尔西、国米要挖瓜帅替代主帅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原本巴萨高层和球迷都认为,在巴萨打入国王杯决赛后,瓜迪奥拉会跟过去一样,在2月初的时候与俱乐部续约,但现在,大家没那么乐观了。据悉,未来几天,巴萨高层都没有与瓜迪奥拉进行会谈的议程。
  
  巴萨球员都希望瓜迪奥拉能尽快与巴萨续约,近期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以及两大队长哈维、普约尔都表示,希望瓜帅留下,以延续目前的宏伟蓝图。而在大胜瓦伦西亚的比赛后,梅西也又一次"催促"瓜迪奥拉尽快做出决定,"瓜帅留在巴萨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他会在需要的时候做出决定,不过我们希望他留下,因为他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巴萨"大脑"哈维则表示:"我们都希望瓜迪奥拉留任,但如果他说他还没有完全想好,那我们必须尊重和理解。"哈维的话代表了巴萨全队的心声:他们都希望瓜迪奥拉续约,但也都理解瓜迪奥拉尚未下定决心的情况。皮克表示:"瓜迪奥拉应该续约,更衣室全体成员都希望他留下,我也是如此。当然,在是否续约的问题上,他拥有最后的决定权。我们跟他相处十分愉快,他是俱乐部的关键人物,从上任的第一年就给我们带来了许多荣誉,全世界都希望他留下,但也必须让他自己一个人做决定。"
  
  阿尔维斯在谈到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时表示,他无法想象瓜迪奥拉不续约的可能,"我相信他会续约,我们知道,没有他,我们什么都不是。如果他走了,那么他的巴萨将遭殃,或许接下去我们就会崩溃。我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因为是他给巴萨俱乐部和球队找回了欢乐,我们没有想过失去他的可能。"阿尔维斯也认为,应该给瓜迪奥拉思考的时间,"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会等到赛季结束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相信他会跟巴萨在一起,因为他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在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上,"教父"克鲁伊夫是能发挥很大影响力的。周三,在谈到相关问题时,"教父"表示,无论如何,瓜迪奥拉都不会给巴萨带来麻烦,"瓜迪奥拉是属于巴萨的人,他是巴萨教练,曾是巴萨球员,他是红蓝色彩很浓的人。他很具智慧,不会将巴萨推入问题之中,不会不给巴萨反应的时间,说声'我走了'就离队而去。如果瓜迪奥拉没有疑问,那么他现在已经做出决定了,当然,等他做决定,我们不用再等2个月。无论如何,他离开的话,巴萨将变得不再一样。"(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真要弃巴萨?全队动情催促其续约

TAG:巴萨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