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詹姆斯:我是比赛型扣将 三分赛支持队友



  北京时间2月25日(奥兰多时间2月24日)消息,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在希尔顿酒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东部全明星中,勒布朗-詹姆斯显然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在提问时,经常出现好多记者争先恐后同时发出声音的现象。

  今年詹姆斯-琼斯和马里奥-查尔默斯同时参加三分大赛,被问及谁会夺冠,詹姆斯笑着说,"马里奥、JJ(詹姆斯-琼斯)都是我的哥们,我和JJ、Rio(查尔莫斯)、德维恩和UD(海斯勒姆)经常一起出去玩。只要他们都进了决赛,谁赢无所谓。"

  今年扣篮大赛没有詹姆斯,不少球迷因此失望,对此詹姆斯解释道,"我不是扣篮大赛类型的球员,我是比赛中的扣篮者,在比赛中,我可以水到渠成的灌篮。"

  有记者开玩笑说,如果给100万美金奖金呢,詹姆斯笑道:"那我会重新考虑。要你你也会考虑参加吧?"

  本届全明星赛邓肯、加内特首次同时缺席,谈到岁月荏苒,年轻球员取代了老球员的位置,詹姆斯说:"我和韦德谈过这点,现在更衣室没有了邓肯和加内特,之前几年没有了沙克(奥尼尔),邓肯、基德之前都是全明星常客,现在我们是老家伙了,不断有新球员进入全明星,事实就是这样。"

  全明星周末后两个月,季后赛即将开始,谈到东部最大的对手是谁,詹姆斯表示,"能够保持健康的球队会走很远,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会做到最好来重新回到总决赛。"

  詹姆斯还表示,自己对于每个强劲对手都有所观察,"尼克斯打得很好,雷霆赢了13场比赛的11场、公牛打出了和好的篮球,马刺不会被我忽视。我看所有球队的球。"  

詹姆斯:我是比赛型扣将 三分赛支持队友

TAG:詹姆斯 全明星 三分大赛 热火 邓肯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