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主帅:林今天不是飞侠 全明星后他会更强



  北京时间2月24日(迈阿密时间23日),林书豪表现低迷,焦点战大比分输球,不过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却丝毫没有怪罪球员的问题,相反,他甚至还给林书豪想了一个极佳的比喻来来开脱——"每天都做小飞侠真不容易!"

  "热火是全联盟防挡拆防得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总是能迅速补防,我觉得林书豪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调整过来,而且他今天的体力也有点跟不上,"德安东尼说,"他昨晚打了球,所以这种情况很正常。我觉得他会把这场比赛当成一种学习的经历,我觉得整个尼克斯队都会,我们今晚的对手是极有可能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他们为我们的未来设定了一个标杆。"

  10投1中,只有3次助攻却有8次失误,林书豪这样的表现都没有让德安东尼失望。

  "我一点儿都不担心他,他处理压力的能力很强,"德安东尼说,"他必须度过这一段学习期,他不可能从训练营一出来就成为全联盟最厉害的球员之一。每天都做彼得-潘(小飞侠)非常难,他这么做了两周,是一个不错的NBA球员且会一直进步。"

  德安东尼还表示,林疯狂不会就此终止,外界对他的关注还会继续。"我估计接下来外界对他的疯狂还是会继续,毕竟他马上就要去奥兰多(全明星)。"德安东尼说。

  德安东尼还说到了伤愈归来的拜伦-戴维斯,他认为再等一两个月左右,戴维斯的威力会比现在强两到三倍。

  "再过一个月左右,我觉得拜伦的状态会比现在好两到三倍,我现在不知道他能打成什么样,"德安东尼说,戴维斯今天替补出战近14分钟,没得分只贡献了3次助攻,"让他百分之百完全恢复是我们的目标,我相信他肯定会变得比今晚厉害,只要他找回了状态,他会成为我们最重要的武器。"

主帅:林今天不是飞侠 全明星后他会更强

TAG:德安东尼 尼克斯 林书豪 热火 全明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