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詹姆斯期待周五会林书豪:这场比赛定震撼


  北京时间2月22日,11投7中仅得到18分,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的得分不仅少于韦德(30分)和波什(20分),甚至连小查的得分(20分)都比他多。赛后不少美国记者都开始感叹:谁还记得詹姆斯上次成为球队第四号得分手是什么时候?

  "我没怎么关注数据,我只是很开心我们拿下了比赛,"詹姆斯赛后说,"就像我早上告诉你们的那样,我们知道对手在和我们打比赛时会比打一般比赛要表现得更好,如果比赛需要打四节才能赢,我们就必须坚持下去,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能在下半场爆发,这种感觉不错。"

  后天,热火就将迎来本赛季最重磅的一场较量,主场迎战宿敌尼克斯(北京时间2月24日周五8:00),詹姆斯对此充满了期待。

  "这场比赛肯定会很有趣也会很震撼,不会像以往全明星周末前的那些比赛那样,"詹姆斯说,"我知道热火和尼克斯之间的宿敌恩怨,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成为我们最近一段时间最受关注的比赛,尤其是考虑到林书豪最近的状态,他们伤员都回归了,队员都很年轻,他们是一支非常有爆发力的球队。"

  有记者追问詹姆斯,这几天有没有看林书豪的比赛,会不会对他做些针对性的准备。"没,还没有,我明天会研究录像,与球队一起研究,也会自己一个人看,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保证对他的防守策略一致,对他们其他球员也一样,"詹姆斯说。

  据美国媒体报道,周五的比赛现场,美航球馆或许将同时迎来两位美国总统,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对此詹姆斯只是简单表示现场会很棒。

  "他能来这看比赛肯定很棒,这毫无疑问,"詹姆斯说。


詹姆斯期待周五会林书豪:这场比赛定震撼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