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林书豪:感谢热火这堂课 我还会继续进步


林书豪低迷 尼克斯不敌热火
  当地时间2月23日晚,热火主场102比88大胜尼克斯,豪夺八连胜,克里斯-波什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林书豪打出爆发以来最为低迷的一场比赛,仅仅拿到8分。赛后,林书豪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场球输了之后,教练和队友仍然鼓励他,让他很感动,他要不断学习,做球队真正的领袖。

  林书豪这场进攻手感低迷,11投1中,同时还有8次失误,在热火的严密防守下,他的体能出现很大透支,状态也因此受到影响。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林书豪神情平静,他总结比赛说,"对方的防守很好,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我们球队不会找理由。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每一个人都很累,都要打66场比赛。接下来,我们要看录像,让自己变得更好。"

  让书豪感动的是,他这场打得不好,球队仍然在鼓励他,"我觉得即便我今天很挣扎,但仍然发生了很好的事情,教练和队友仍然在鼓励我,这让我很感谢。这是我们继续培养球队默契的一个基础,我们现在只担心球队下面会打得如何。"

  尽管输球,但是林书豪还是很有信心和底气,"我接下来就是需要学习,不要让这些失利困扰我。我知道我自己打球的方式,我很努力,我可以赢更多的球,球队可以变得更好,打好每一场比赛。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学习和提高,球队很年轻,人员变动比较大,还有着很大空间,这让人比较兴奋。"

  林书豪说作为控球后卫,他要做好这支球队的领袖,"作为球队的控卫,球在我的手上,我要很好领导场上的球队。我要学习,还要提高,好好领导这支球队。球在我的手里,我就要好好保护,我要这样去做。"

林书豪:感谢热火这堂课 我还会继续进步

TAG:林书豪 尼克斯 热火 詹姆斯 防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