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阿德期待周末战老东家 老雷欲双杀兵工厂


哈利-雷德克纳普表示阿德巴约将会十分期待周末重回酋长球场的比赛。27岁的多哥前锋去年夏天从曼城租借来到北伦敦的球队托特纳姆热刺,而他当年转会曼城之前则是效力于北伦敦另一支球队阿森纳。

2009年阿森纳在联赛中做客伊蒂哈德球场2-4败北,但在比赛中更让枪迷伤心甚至痛恨的是刚刚转会到曼城的阿德巴约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后飞奔全场,跑到阿森纳球迷所在的看台疯狂庆祝。不过这一次热刺主帅哈利-雷德克纳普表示多哥人已经不会再像当年那般无知。

在周五接受采访的时候老雷表示:“这个赛季双方首回合的在白鹿巷的比赛阿德巴约表现很好,所以周末和阿森纳的比赛我并不担心他会有什么压力。”

“虽然谁都清楚在那里(阿森纳主场)他会遭到对方球员和主场球迷们特别照顾,但我想他能够适应那样的场面。我相信我会保持足够的冷静看待这一切,这也是我们要求他做的。”

最近英格兰国家队代理主帅斯图尔特-皮尔斯公布了上任后的首届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而作为2012年欧锦赛英格兰主帅的最热门人选,老雷坦言目前还不想讨论有关于国家队的事情,他的当务之急是打好本周末联赛和阿森纳的硬战。他还对阿森纳的球迷针对阿德巴约的一系列不理智行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老雷表示:“我不清楚为什么球迷们要那样对待一个球员,他们的言语显得很肮脏。我认为没人应该受到那样的攻击,他们高喊阿德巴约应该被枪杀,用多哥国家队在安哥拉遭到枪击事件的悲剧来刺激他,这些绝对是不理智的行为甚至是垃圾一般。我只希望周末的比赛球迷们能够关注比赛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目前热刺联赛位列第三,领先身后的阿森纳多达10分,而兵工厂阿森纳在上一轮艰难战胜桑德兰后才得以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近况同样不佳的蓝军切尔西暂列第四。老雷说到:“我们希望能够在本赛季成为伦敦第一的球队,能够称霸伦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当你看到你身边有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时候更应该这样觉得。”

“过去我们一直被他们击败,但这个赛季会有所不同,只要你有雄心斗志一切都有可能,这便是热刺本赛季能够来到如此高度的原因。”(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阿德期待周末战老东家 老雷欲双杀兵工厂

TAG:热刺 阿森纳 阿德巴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