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米兰主帅誓击败尤文 称此战不定冠军归属


  在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意甲焦点大战前,主教练阿莱格里淡化这场在圣西罗球场比赛的重要性。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意甲卫冕冠军将在主场迎战斑马军团,他们希望能够拉开对都灵球队的距离,后者虽然落后一分,但仍少赛一场。
  
  "我不认为这场比赛具有决定性。"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任何一支球队胜利都会打破联赛的平衡。我们准备对一支排名稳居前列的球队打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拥有一家最好​​的防守,23场比赛都没有输球。"
  
  阿莱格里接着透露,博阿滕和马克西.洛佩斯都无缘本场比赛,而帕托"必定"会迎来个人一月中旬以来的首次联赛亮相。
  
  "我看好帕托会制造一次令人信服的复出。"阿莱格里说,"他在联赛的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归队,他也将非常有动力地表现好。"
  
  阿帅还透露,他的球队要谨慎应对去年夏天从米兰加盟尤文的皮尔洛所带来的威胁。
  
  
  "这是他在7个月前作出的决定,是老新闻了。"阿莱格里说,"他在尤文做得很好,但我从没怀疑他的实力。他是尤文图斯的关键人物,我们会尽量限制他的行动。"
  
  阿莱格里也表示,米兰目前处于良好状态,承认他希望米兰能够全取三分——即便是需要丑陋地踢球。
  
  "二月份我们的开局不好,但我们现在已经恢复了。"他说,"我们是意甲领头羊,比上赛季同期多一分。我想取胜,即使是在打不好的情况下,但我们现在打得很好。我相信,比赛将处于非常棒的技术水平。"
  
  意甲联盟驳回了米兰为伊布三场禁赛所提出的减刑上诉,阿莱格里说:"我接受了这个消息,我们无能为力了。这是一项司法决定,我们必须冷静地接受。"(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米兰主帅誓击败尤文 称此战不定冠军归属

TAG:AC米兰 阿莱格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