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卡佩罗辞职前如被提审 英足总质问一小时


  卡佩罗在辞去英格兰队主帅后发表了第一份简短声明,内容是感谢,在声明中意大利人说:"我希望感谢所有的球员、工作人员和足总,感谢在我出任英格兰主教练期间他们所展示的职业精神,特别要感谢所有的球迷,他们一直支持着球队和我。我祝福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
  
  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卡佩罗在辞职前,和英足总的会谈却没有那么风平浪静,铁帅犹如被提审的犯人,被足总主席伯恩斯坦等人质问了一个小时之久,最终卡佩罗忍无可忍,毅然提出了辞职。
  
  伯恩斯坦否认与卡佩罗撕破了脸,但从其话语中,可以听出当时会谈的尴尬。"卡佩罗没有被施加压力,没有给他什么通牒,我也不认为我们鼓励了他的辞职。"伯恩斯坦说。
  
  "昨天我和霍尔尼(英足总秘书长)与卡佩罗会面,会谈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我们问了很多具体和细节的问题,让卡佩罗回答。"据伯恩斯坦称,在这次"盘问"进行了一个小时后,不得不安排一个"缓冲期",让双方都冷静下来,由此可想而知这次会谈的气氛。"我们暂停了会谈,一个小时后,重新开始时,卡佩罗提出了辞职。"
  
  伯恩斯坦还表示,卡佩罗公开批评足总剥夺特里袖标的决定,是"令人不满意的情况"。"作出决定后,我立刻在周四通知了卡佩罗,他并不高兴,但接受了足总的决定。周日他对意大利媒体说了那些话,这导致了很大的争议,老实说这是令人无法满意的。"
  
  对于英格兰未来主帅的人选,伯恩斯坦称,英格兰和英国本土的教练自然会被优先考虑,但最终的继任者,应该是"最佳人选",不排除外籍教练的可能。而当被问到年薪600万英镑的卡佩罗是不是一个"昂贵的错误",伯恩斯坦称,肯定昂贵,但不能说是个错误。
  
  卡佩罗此次离任,英超主教练反响不一,阿森纳主帅温格就认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足总做出决定后我就说过,谁当队长该主教练说了算,主教练挑选球队、挑选队长人选。"
  
  "我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极端的结果,但看起来之前就存在一些暗流,而特里事件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很遗憾,卡佩罗在一项重要大赛前四个月离去,这对英格兰是一个沉重打击,我为卡佩罗感到难过。"
  (新浪体育)
卡佩罗辞职前如被提审 英足总质问一小时

TAG:卡佩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