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受教练冷落出场时间锐减 武圣表态不担心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史蒂芬-杰克逊已经在板凳上做了一周有余,尽管上场时间下滑剧烈,不确定自己和密尔沃基雄鹿相处的怎样,武圣依旧很乐观。

  过去五场比赛,杰克逊共计出场了9分钟。其中一场比赛,他因为对裁判不敬被禁赛,另外三场比赛,雄鹿主创斯科特-斯凯尔斯也将他按在了板凳上。

  杰克逊表示,他会时时刻刻做好准备,当他的名字被叫起时他会回到场上比赛。

  "我像往常一样支持着队友,"杰克逊说。"我会尊重教练的安排,尊重身边的每个人。不管怎样,大家知道我想比赛。这不是个秘密。"

  此外,杰克逊还表示自己并没有要求过交易。

  本赛季前,雄鹿签下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兵,希望他能球队带来一些防守上的增强。此前,杰克逊一直是球队先发人员。不过在上个月他在纽约缺席了热身之后,他就被放到了板凳上一场。

  杰克逊在联盟征战已久,此前曾转战效力过12支球队。对一些球迷来收,他最出名的事件当属04年奥本山宫殿广场打架,他也因参与其中被禁赛了30场。

  虽然遭到教练冷落,不过杰克逊仍然获得了队友的支持,雄鹿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就表示,对于教练不让杰克逊在对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出场有些"失望"。

  "我觉得他应该在对公牛的比赛中出场,"詹宁斯说。"事实上,在比赛中我们处境艰难,我也陷入犯规困扰,他出场的话或许能给我们带来一些火花,或许能改变比赛的走势也说不定。"不仅如此,詹宁斯还赞扬了杰克逊的态度。

  "现在紧要的是看看教练要怎么做,"詹宁斯说。"最终要看教练怎么决定。不过他一直都很努力,不管怎样他都是我们比赛中重要的一环。"

  连续几场被按冷板凳,有人质疑杰克逊是否和教练之间出了隔阂。杰克逊本人否认了这一猜测。

  "他叫到我的时候,我会准备好上场比赛的,"他说。"我的工作就是打篮球,而不是和别人谈朋友,关系什么的都不重要。"

  尽管杰克逊对于禁赛表达了一种乐观的态度,不过对于在比赛中上场时间减少的事实,他还是难掩失望。

  "当然会有些挫败感了,因为我想要更多的帮助队友,"杰克逊说。"我从来都不想让队友们孤军奋战。但我只能担心我控制范围内的事情。"

受教练冷落出场时间锐减 武圣表态不担心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