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安帅力挺卡佩罗斥足总 期待有朝重回英超



因为特里风波,卡佩罗认为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愤然辞职。对此安切洛蒂坚决的站在了卡佩罗一方,他认为英足总在特里队长一问题上操之过急,最终惹恼了卡佩罗。此外,这位在巴黎展开新执教篇章的名帅透露,有朝一日他还会重返英超。


卡佩罗没打破英格兰主帅没有“善终”的命运,最终以卡佩罗辞职收场。事件的起因是特里的队长袖标风波,英足总以特里在联赛中涉嫌种族歧视为由,罢免了其英格兰队队长之职,对此,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感觉被触碰了权威,十分愤怒。“在特里事件中,他们严重侵犯了我,损害了我作为主帅的权威,在球队里制造了一个大问题,我绝不允许某些底线被突破。”卡佩罗说。


针对此事,安切洛蒂说道:“我不明白,我认为(英足总)根本没有任何理由。我和卡佩罗的立场相同。他的判决结果还没有出现,所以大家必须等等。”


不过,英国媒体在指出“特里风波”彻底让卡帅与英足总闹掰之外,还透露说,此前诸多问题已经让两方的关系有所变化。其中就包括英格兰的成绩,比如热身赛的输球。


单看卡佩罗执教期间,关于队长的问题就从未停止,对此安帅很是不解:“在英格兰,当你成为队长时,你就会有很大的责任,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你的行为。在别的国家,成为国家队队长没有这么重要。”


力挺完卡佩罗,安帅还谈及了未来的计划。在被问及是否对于离开切尔西有过遗憾时,安切洛蒂说:“不,因为我在英格兰有了一段美妙的回忆,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我在那里执教了两年,和球员以及所有人关系非常的好,因为我认为英格兰的足球非常好,那儿的氛围不可思议。所以我没有遗憾。我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回去,因为我认为现在有非常多的教练希望回到英格兰。”
(网易体育)
安帅力挺卡佩罗斥足总 期待有朝重回英超

TAG:安切洛蒂 卡佩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