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比卢普斯承诺不退役 表态用经验帮助快船


  比卢普斯的意外受伤让本赛季顺风顺水的快船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不过这位老兵的斗志却并没有被病魔击垮。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网刊登了对比卢普斯的采访,大心脏先生表示自己绝不会选择就此退役,而是一定会回到赛场上来。
  
  比卢普斯的受伤非常蹊跷,当时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他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摔倒,被确诊为脚踝韧带撕裂,将至少需要八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康复。"我绝对不会就这样退役的,我的职业生涯不会这么结束。"比卢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绝对不允许自己以这样的防守离开,所以我一定会回归的,我肯定。"
  
  谈起那次离奇的受伤,比卢普斯回忆说自己也没想到会如此不走运。"我得说,确实没有人碰到我。当时我感到自己就像被人踢了一脚似的。"比卢普斯说,"倒下去的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伤的这么重。但是当我想要站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完全无法控制我的脚,那时候我就知道麻烦了,这不会是一次简单的伤病。"
  
  经过确诊,比卢普斯的伤病需要八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康复,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将无法再为快船队出场,对于本赛季进步神速的快船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原本被认为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快船,如今需要重新调整球队的轮换阵容,在今天的比赛中,快船客场输给了鱼腩骑士,证明了比卢普斯对球队的作用有多么不可替代。"昌西对我们而言意味着许多,领袖能力,决断能力,更衣室内的老大哥,他的影响是全方位的,失去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快船主帅尼格罗说,"我为昌西的不走运感到很难过,不过我确信他不会离开我们,他会在一旁继续提供帮助。现在我希望的是,其他球员可以分担昌西的任务,打出更好的比赛。"
  
  对于比卢普斯的缺阵,快船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表示球队的每个人都需要做更多的事,只有这样才能将昌西缺席的损失减到最小。"从我开始,从布雷克开始,每个人都要努力多做贡献,多投中一球,多抢一个篮板,诸如此类。"保罗说,"昌西是如此伟大,他留下的漏洞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填补的,所以每个人都需要付出更多。在他受伤后,我和他谈了许多,他向我保证,一定会回来。"
  
  对于比卢普斯而言,这次受伤不仅仅意味着错过了快船队本赛季的比赛,也意味着与奥运的彻底无缘。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比卢普斯因为家庭原因错过了,而伦敦奥运会原本是他最后的机会。"原本我已经入选了20人的大名单,我很想抓住这次机会,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但命运就是这样。"比卢普斯说。
  
  比卢普斯表示,虽然自己无法上场,但会在场边、在更衣室内给快船队帮助。"我会观看比赛,然后以我的经验给他们提供建议。"比卢普斯说,"虽然我无法上场,但是我还是可以帮助球队。我十分喜欢在快船队的感觉,我会尽力去延续这一切。"

比卢普斯承诺不退役 表态用经验帮助快船

TAG:快船 比卢普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