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詹宁斯放言走人 雄鹿王牌欲去大市场球队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虽然忠诚未必是NBA最重要的品质,但不少球员依旧很看重这项传统美德。不过日前,密尔沃基雄鹿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却表示,自己有可能在新秀赛季结束后离开密尔沃基,转投市场更大的城市。

  日前,雄鹿得分王、头号球星詹宁斯在接受采访时爆出惊天猛料:在新秀合同结束时,他会认真考虑离开密尔沃基,转投一支市场更大的球队怀抱。

  "我会保留我的球员选项,因为我们知道,做决定的时间就要到了,"詹宁斯说,"我希望能在市场更大的球队中发展自己的事业。"

  22岁的詹宁斯已经在NBA打了3个赛季,今年夏天,他已经可以和雄鹿签订一份长约。虽然詹宁斯并没有能成为全明星球员,也没有拿到MVP,因此不符合"罗斯条款",拿不到顶薪,但他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都是雄鹿的主力得分手,并帮助雄鹿在失去安德鲁-博格特的情况下重返季后赛。

  詹宁斯的球风也比较劲爆,很能吸引球迷的眼球。雄鹿的管理层也将詹宁斯视为球队未来的基石,但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詹宁斯却没有耐心在密尔沃基常驻下去。"我不是说我不会与雄鹿续约,我也不是说我就一定会续约,我只是说,我要保留自己的球员选项。"詹宁斯说。

  詹宁斯希望加盟更有市场的球队,这与NBA的大潮流也十分契合。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纷纷离开市场狭小的母队,加盟了迈阿密热火。卡梅罗-安东尼也离开了寒冷的丹佛,加盟了大都会球队纽约尼克斯;就连克里斯-保罗都去了洛杉矶,而德怀特-霍华德虽然身处奥兰多,却也把目光头像了更有前途的新泽西篮网——它们即将搬到纽约布鲁克林。毫无疑问,虽然詹宁斯没有提到这些球员,但他们的选择已经影响了这个年轻人。

  "当年看到一些球员,比如霍华德或者保罗,看到他们的选择时,你就会开始思考,"詹宁斯说,"这不关密尔沃基的任何事情,这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他们一直对我很好,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也对我很好,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对我也非常棒,我只是从篮球角度来考虑这件事。"

  詹宁斯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但他在高中毕业后没有进入大学,反而去了意大利打职业联赛。客观地说,他在意大利的成绩并不好,完全失去了全美第一高中生的光环,不过雄鹿还是选中了他,并拯救了这位迷途的青年。

  虽然没有明确提出什么问题,但有内幕人士表示詹宁斯对雄鹿的经营情况很沮丧。球队的二当家博格特很容易受伤,前两个赛季已经错过了30场比赛,本赛季也只打了12场,很可能缺席余下的所有比赛。而另一位大牌明星,斯蒂芬-杰克逊,他早就想离开密尔沃基。

  不过詹宁斯还是表示自己会竭尽全力帮助雄鹿:"我会继续在雄鹿努力打球,只要我在这一天,就会全力以赴。我不会预测自己的未来会在哪里,我只确定我自己和我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会找出最佳的选项。"


詹宁斯放言走人 雄鹿王牌欲去大市场球队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