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小牛VS森林狼前瞻:全明星大前勒夫PK德克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小牛队继续他们的客场征程,明天他们将做客明尼阿波利斯,挑战森林狼队。

  基德在今天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这是他自1月27日受伤以来第一次参加训练。训练后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不错,但能否出场还需要临场观察,"(能否打比赛)还需要看明天的身体反应情况再做最后定夺。"

  不过即使没有基德,小牛队也不用担心,因为他们熟悉的那个诺维茨基回来了。在上一场和掘金队的比赛中,诺维茨基继续有上佳表现,全场攻下25分9篮板,带领小牛队105比95取胜,结束三连败。诺维茨基近三场比赛场均26.3分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60%,一切迹象都反映出我们熟悉的那个德克回来了。

  在今天公布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中,诺维茨基也名列其中,这将是他连续第11年入选全明星。不过诺维茨基对此并不关心,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他说:"名单公布之前,我以为自己可能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去年还是总决赛MVP,今年就连全明星赛都入选不了'的球员。但这并不是目前我最为关心的事情。"

  诺维茨基本场的对手将是他在全明星周末上的队友,凯文-勒夫。勒夫之前因为故意踩踏火箭队球员斯科拉而被联盟禁赛两场,是役是他解禁后的第一场比赛。本赛季勒夫场均得到25分13.7个篮板,是联盟唯一一个在得分和篮板上能挤入前五的球员。在得知自己进入全明星之后,勒夫激动的说:"这真是值得兴奋的事,今年,我迄今的表现都很好,我们全队也很成功。这对于我当然是一件大事,过于的几个赛季,我都非常努力,这是对我的肯定和回报。"

  本赛季之前,在两队过往的19次交锋中,小牛队赢得了其中的18次,场均净胜对手9.6分。但是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中,小牛队做客竟然17分告负,回到主场再次交手,又以15分不敌对手。此番是两队本赛季第三度交锋,小牛队能否复仇,就看诺维茨基的了。

  预计先发

  小牛:基德、韦斯特、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森林狼:卢比奥、里德诺、威廉姆斯、勒夫、佩科维奇

小牛VS森林狼前瞻:全明星大前勒夫PK德克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