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林飓风席卷全美 纳什:爱篮球就会爱上他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仅仅三场比赛过后,林书豪就成了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宠儿,他的绰号"Linsanity"也不胫而走,几乎传遍了全美。

  这几天来,林书豪都是高处不胜寒,而我们全都成了NBA近期最热门现象的见证者。上一位在生涯首次连续首发的两场比赛中,就完成得分20+助攻8+壮举的球员,正是勒布朗-詹姆斯。

  "Linsanity"不仅是个绰号,它更像是从纽约上空刮起的一阵飓风,迅速席卷了全美篮球世界。CNBC体育网的达伦-罗威尔统计过,在林书豪的第一场高光表演(对阵新泽西篮网)当天,大洋这一边的有关NBA网站的流量就有大幅度的激增。

  在林书豪的协助下,泰森-钱德勒在上一场得到25分11个篮板,距他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仅差2分。而且这一切,还是在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均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取得的,就更彰显了这位哈佛毕业生的传奇色彩。在他带领下,此前13战11负的尼克斯竟取得三连胜。

  史蒂夫-纳什目睹此景,无法自抑,半夜发推:"如果你热爱这项运动,你就会爱上杰里米所做的一切。把握住机会就爆发。"钱德勒目睹了林书豪上场比赛的爆扣后,也兴奋地表示:"我根本不知道他还能扣篮啊,当时看到他作势欲扣时,我第一反应是'不,杰里米,上篮就行了。'但他竟然就扣了,我顿时和大家伙一样陷入狂喜中。"

  当然并非所有人如此。华盛顿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就在赛后打趣说,他的儿子,效力康奈尔大学时曾和哈佛的林书豪过招的莱恩-惠特曼,就吐槽了他麾下弟子的防守。"他告诉我,他们当时对林书豪的防守,都比我们现在强,比赛还没结束,我就收到了他的短信。作为老爹,我感觉不错。"

  贾里德-杰弗里斯透露:"我们的更衣室活力无限,大家互帮互爱,是他让全队如此和睦。他的无穷活力,以及他显露出来的多么享受在场的每一分钟,都使得全队充满信心和能量。"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坚称,如今大家所目睹的林书豪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同寻常的。"他每晚都会有如此表现,他有这个能力和天赋。我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林飓风席卷全美 纳什:爱篮球就会爱上他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