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老雷愿与足总谈执教 坦言身兼两职不轻松


  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热刺例行新闻发布会几乎就成了英格兰新帅见面会,记者对雷德克纳普的提问集中在了他是否会接受英足总的邀请。对此老雷一点也不回避,他表示自己愿意去考虑英足总的邀请,但同时承认兼职执教的方案是很难实现的。另外,老雷也向热刺表了忠心。总之,谁也不知道这只老狐狸到底是怎么想的。

《太阳报》:老雷愿意和足总谈一谈
  《太阳报》:老雷愿意和足总谈一谈

  "我现在过得很开心,但是如果机会来临了,我被邀请了,我也会去考虑考虑。"老雷表示,拒绝英格兰国家队帅位是非常困难的,但他并不同意媒体所说的兼职方案,"执教一家俱乐部已经很难了,更不用说一支国家队,这都是非常困难的工作,你必须把精力放在一件工作上。"

  同时,老雷也展现了对热刺的难舍之情,"我根本无法把自己的视线从热刺俱乐部上移开,因为我们正专注于争夺欧冠资格,另外我们还有足总杯的比赛。我欠这里太多太多,我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如果我把自己的思绪游移开,对这里的人是不公平的。"

  此时,记者不顾老雷的忠贞宣言再次发问,请老雷回答是否被英格兰帅位所诱惑。"是的,当然是。"老雷回答说,"这是很有诱惑力的,很多主教练都出来说支持我。如果大家都希望我出任,这种情况真是不错。但我必须要说,这对我来说是不容易的(离开热刺),是非常困难的。"

  老雷还专门感谢了热刺主席丹尼尔-勒维,"他请我到热刺执教,当时有很多人告诉他这是错误的,因为我还受那件案子的困扰,但他还是坚决支持我,我在热刺的每一分钟都是快乐的。"老雷还说,从5年多时间的逃税案中摆脱出来,他已经可以"承受任何压力"。同时,他也感谢了妻子和儿子小雷的支持。

  周六,《每日镜报》也发布了一篇老雷的简短访问,其中老雷批评近来英格兰队的风波是一处闹剧,"我们不能骗自己,这是严重的风波。"

  "我们必须看到英格兰主教练不好干,这么多世界级教练都没能成功。我不是一个具有巨大自我意识的人,因此我想自己不该当英格兰主教练。"老雷的说法仍然是那么模棱两可,"但是,如果邀请来了,我也得考虑考虑。像我这样的岁数,我必须为自己考虑,为家人考虑。"(网易体育)
老雷愿与足总谈执教 坦言身兼两职不轻松

TAG:雷德克纳普 托特纳姆热刺 英格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