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马竞少帅春风得意 西蒙尼放言回归拉齐奥


  西甲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近日表示,自己未来将重返意大利执教,执教曾经的意甲"七姐妹"之一的拉齐奥。
   Diego Simeone - Atletico Madrid
  现年41岁的西蒙尼球员时代是一名以技术全面的后腰球员,曾为包括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等豪门效力。2006年退役后,西蒙尼很快成为了一名教练,并在同年率领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取得了阿根廷春季联赛的冠军。
  
  在本赛季西甲冬歇期间,西蒙尼接受了老东家马德里竞技的邀请,出任床单军团的新帅。虽然没能留住曾经的主力雷耶斯,但西蒙尼上任后率领球队取得了五场不败的战绩,并且没有一个失球。
  
  如此出色的成绩自然为这位少帅带来了支持和媒体的溢美之词。而西蒙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除了表达自己对新工作的满意外,还谈到了未来的规划。
  
  "现在我在马德里过得很快乐,我希望能长期为球队工作。但同时,我很清楚,未来有一天我会回到意大利去执教拉齐奥。"
  
  西蒙尼表示自己也有可能执教国际米兰,但相较之下,拉齐奥是更加可能的目的地。
  
  "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情况完全不同。这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也是完全不同的工作。但我当然也可能执教国际米兰。我与效力过的俱乐部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因此一切都有可能发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马竞少帅春风得意 西蒙尼放言回归拉齐奥

TAG:马竞 西蒙尼 拉齐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