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詹姆斯:瓦莱乔实力终爆发 他该进全明星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12年全明星的大名单将在美国时间本周四下午7点最终敲定,对于替补名单。两位东部首发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有自己的想法,他们认为克里夫兰骑士的安德森-瓦莱乔有资格在成为本赛季全明星的一员。

  瓦莱乔本赛季作为骑士的首发中锋,获得了稳步的成长。1月31日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了生涯首个20+20之后,这位巴西人终于开始爆发。

  本赛季,瓦莱乔场均为球队贡献10.8分,11.9个篮板和1.7次助攻。

  29岁的瓦莱乔进入联盟七个赛季以来,从未有机会入选全明星。至今他获得最高的荣誉,就是2009-10赛季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同赛季他还在最佳第六人的榜单上排到了第三位。

  对于瓦莱乔的表现,前队友詹姆斯以及热火的球星韦德都给予了肯定,他们认为瓦莱乔应该入选全明星,去往奥兰多。

  "我从过去就一直认为安迪有资格入选全明星,只不过他从未获得联盟的认可,"詹姆斯说。"在东部没有几个人能像他打得一样出色。如果他真的能获得(入选全明星)的机会,那也是实至名归。我知道他有多努力。"

  韦德表示他相信今年是瓦莱乔收获的一年。

  "他是那种需要专门制定战术方针的对手。他不是那种你说搞定就能搞定的球员。为防住他,必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韦德说。"这就是各球队都在寻找的球员。"

  获得了众多球星的支持和关注,瓦莱乔也深感荣幸。

  "这让我感觉非常好,让我觉得自己的工作做得还不错,是在帮助球队,"他说。"不管我有没有入选,这都是对我的一种激励。"

  被问及是否会为全明星名单的最后公布而担忧,瓦莱乔的回答是"我不否认这一点,不过这不是我的主要任务。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真心高兴。"

詹姆斯:瓦莱乔实力终爆发 他该进全明星

TAG:瓦莱乔 骑士 热火 詹姆斯 全明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