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帕金斯不满勒布朗评被扣:乔丹科比不这样


  不久前,布雷克-格里芬完成了让人咂舌的"世纪之扣",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就是那个"不幸"的被扣者。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帕金斯表示,如果格里芬想再来一次这样的扣篮,自己不会有任何的退缩。

  "如果我还是在同样的位置,我会一次又一次地起跳。"帕金斯说,"我不在乎。很多人害怕被羞辱或者不知道如何面对这样的尴尬,但我不介意。我还是我,我会正常签名。这是我的工作。我就应该专注防守,是个盖帽手,如果下一次我退缩了,让他完成扣篮,队友会怎么看我?那是懦夫的行为。"

  格里芬在完成那记惊世骇俗的扣篮后,表现得很低调,并没有多谈。为此,他赢得了帕金斯的尊重。不过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在twitter上极力夸赞格里芬,帕金斯显得很是反感。其实有很多球员都发twitter或者在接受采访时评论了这次的扣篮,唯独勒布朗的反应让帕金斯很是困扰。

  勒布朗当时是这么说的:"年度最佳扣篮!格里芬刚刚爆扣了肯德里克-帕金斯!!!Wow!!我想我的只能排到第二了。"勒布朗说的是自己一天前在公牛后卫卢卡斯头上完成的空中接力。

  "科比没有发twitter,迈克尔-乔丹也没有发twitter。如果你是个出色的球员,那样的表现不会让你特别激动。归根结底,那些努力冲击总冠军的人才不会去担心这样的表演。他们也不会发twitter之类的说自己排到第二位了。我只是觉得勒布朗总是想引起人们的关注,他希望整个世界都喜欢他。"帕金斯直言。

  当然,帕金斯也承认格里芬的扣篮很精彩。他记得前队友凯文-加内特对自己的忠告: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低位防守者,你就得冒被扣的风险。"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你是个盖帽手,就不会去选择封盖的对象。或许你会沦为别人的谈资,但最终又有谁会在乎呢。"帕金斯说。

  曾经与"大梦"奥拉朱旺当过队友的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认为帕金斯身上有火箭传奇中锋的影子。"确实有那么些防守球员,他们不愿意去防守径直冲来的对手。帕金斯不会退缩。如果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希望会有不同的结果,他还是会那么做,这就是他。"


帕金斯不满勒布朗评被扣:乔丹科比不这样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