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米兰悍将申请离队!飞翼自暴自弃恐被骂走


  在意大利杯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埃玛纽尔森表现糟糕,被阿莱格里换下,赛后被媒体打了全场最低分,但对于埃玛纽尔森来说,没有向前能力、粘球这些技术上的问题,都不是最大的问题,意志品质的薄弱,似乎才是埃玛纽尔森无法在AC米兰立足的根源。

  当初在前腰的位置上表现糟糕,遭到了伊布的呵斥,在伊布表示"在我看来他应该打边后卫"之后,埃玛纽尔森也主动公开表示"我踢前腰有些困难",虽然随后对卡利亚里的比赛,阿莱格里依然把他放在了前腰的位置上,对此决定,塔索蒂解释说:"西多夫和埃玛纽尔森可以在比赛中根据情况互换位置。"但令人惊讶的是,只踢了15分钟,西多夫就变成了前腰,埃玛纽尔森就跑到了右中场,而两人的位置再也没换回来。

  这也是埃玛纽尔森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的最后15分钟,此后的比赛,荷兰人一直以右中场的角色出现,尽管有过意大利杯3-1淘汰拉齐奥时的助攻,也有过对那不勒斯的两次妙传,但在过去的两场先是遭伊布怒斥,后又被阿莱格里换下之后,埃玛纽尔森率先表示自己不适合这个位置。

  "西多夫认为我更适合踢边后卫,"埃玛纽尔森说,"他总是说,你应该踢边后卫,上一次我踢边后卫是在对诺瓦拉的比赛中,我当时做得不错,我很适应。"

  对于埃玛纽尔森来说,最大的问题可能不是来自技术上,而是心理上的,伊布的叫骂或许是影响埃玛纽尔森心理的一个重要原因,看看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后,伊布被罚下后埃玛纽尔森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但AC米兰不可能为了他放弃伊布,后者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是AC米兰倚重的人物,而在表现不佳之后率先想到的是改变位置而不是改进自身能力,荷兰人的态度肯定不是正确的,毕竟球场上只有11个位置,而门将、中后卫、前锋、后腰这几个位置注定埃玛纽尔森踢不了,如果真的回到边后卫,埃玛纽尔森算是退到墙角了,但问题是,如果在边后卫位置上再有一两场踢得不好,荷兰人该怎么办?

  埃玛纽尔森甚至暗示了离队的想法,他表示:"AC米兰并不是一个容易踢的球队,尤其是对于从阿贾克斯来的人来说,过去戴维斯、克鲁伊维特、亨特拉尔在这里都遇到了困难,你需要一点耐心。"而《全市场》认为,埃玛纽尔森的这番话,很可能暗示着他有可能在赛季后申请离队。

  申请离队的还不止是他,在英格兰,塔伊沃表示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找到了归宿的感觉,他说:"我希望留在女王公园巡游者,因为我在这里很快乐,当然,我是否留下取决于阿莱格里,但是我的朋友和家人都认为,对于我来说,最好的选择是留在伦敦。"
  (新浪体育)
米兰悍将申请离队!飞翼自暴自弃恐被骂走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