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新发型背后有深意 狂人借此再向巴萨宣战?

这次穆里尼奥剪头是为了"宣战巴萨"吗? 这次穆里尼奥剪头是为了"宣战巴萨"吗?

  昨天,皇马官方在其脸书facebook账号上公布了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新发型,在欧洲遭遇寒流的当下,狂人竟然以寸头示人,这有着什么样的含义呢?或许,我们可以从过往他的行为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2006-07赛季夏天,当时还是切尔西主教练的穆里尼奥也曾剪发明志,他当时对《纽约时报》解释说:"你们说,有多少人是为了天气才剪头发呢? 每个季节,我都会剪头发,因为我只有这么做才能说服我的孩子们去剪头发。现在天气很热,每天有两堂训练课,我可是没时间去照顾我的长发。另外,这么做也是为了给孩子们树立一个榜样,我可不想他们留着长发,像牙买加的拉斯塔法里教众似的。"

  "对我而言,我换了一下发型,也许我的脸看起来更凶了,具体到足球上边,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了去迎接一场战争。"穆里尼奥用"孩童说"和"战争说"解释了自己变换发型的原因。

  不过,2006-07赛季穆里尼奥讲出上述话向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宣战,但他所率领的切尔西却没有赢下英超冠军。眼下,他的皇马在西甲联赛中领先巴萨7分,形势一片大好,此番他剪头是否意味着再次准备好了"迎接战争"呢? 恐怕只有时间才能解释这一点了。(新浪体育)
新发型背后有深意 狂人借此再向巴萨宣战?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