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帕金斯:詹姆斯很伟大 但请先管好热火啊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勒布朗-詹姆斯抛出"都是我的错"论调之后,首先发起这场口水仗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再一次做出回应。据ESPN消息,在参加访谈节目的时候,帕金斯对詹姆斯再次做了点评。

  "关于勒布朗,有一点就是我跟他是同一年上高中的,我们是同一级的。"帕金斯说,"我对他一直很尊重,这是毫无疑问的。勒布朗很有天赋,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篮球手。一个能场均30+8+8的家伙,一个能统治比赛的家伙。"

  在简短地赞美过詹姆斯之后,帕金斯话锋一转开始谈起了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口水仗。"对我来说,让我不爽的是赛后的推特点评。赛后?这是要整哪样?你懂的,这是什么心态?科比-布莱恩特和迈克尔-乔丹不会这样做的,但这种破事就是发生了,那发生就发生了吧。要是把我放在他的境地中,我绝对不会在赛后搞个推特点评出来。然后,还假惺惺地说什么只针对比赛不针对人,这个我是真不理解。"稍作停顿,帕金斯强调说,"还是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吧,多为热火操操心。"

  为了更好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帕金斯又用了凯文-加内特来举例。"我从凯文身上学到的就是,无论你在哪支球队,都要把精力放在球队身上,这也是我在雷霆一直跟大家强调的。你们从来就看不到我们雷霆的球员们,会在赛后去点评其他球员的表现,因为那和我们无关。我们关心的,是最终站在赛场上,要让雷霆有办法击败对手,我们并不关心对手在做什么。"

  最后帕金斯还说,他的现队友凯文-杜兰特也很享受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的感觉,也是最活跃的NBA推友之一,但他绝对不会通过推特点评别人扣篮的。

帕金斯:詹姆斯很伟大 但请先管好热火啊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