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舒马赫:我能成第7位冠军 我喜欢这个数字

舒马赫:我能成第7位冠军 我喜欢这个数字


  舒马赫在周四的加拿大站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自己感觉已经无限接近复出后的首次胜利,当被问道有多大把握时,车王做出了非常巧妙的回答。
  
  舒马赫本赛季开局可谓是厄运连连,6站比赛遭遇4次退赛,什么倒霉事几乎都让车王遇上了,他目前也仅拿到了两分。不过也有积极的一面,例如在摩纳哥站夺得杆位,证明舒马赫老当益壮,而周末的加拿大站也是他的福地,曾经7次在这里称雄。
  
  对于即将到来的加拿大站,舒马赫表示:"我对这站比赛充满了信心,如果你的复出时间是从开始到现在,也许本周就是我最近收获胜利的时刻。"
  
  当被问道有多大机会能成为本赛季第7位冠军时,舒马赫回答道:"这么说吧,我喜欢7这个数字,梅赛德斯的赛车一定能在蒙特利尔赛道找到正确的方向,而在摩纳哥时我们已经证明了自身的强势,两条赛道相似,这对我们很有利。"
  
  尽管梅赛德斯在赛季开局阶段遇到不少麻烦,但舒马赫还是显得很乐观,他认为如果在加拿大站能解决好胎温问题,拿到胜利就有很大把握。
  
  "其实从马来西亚站后,我们的情况其实不错,而我们在赛车理解上也做得很好,比赛的连贯性也可圈可点。至于本站比赛,天气是一个决定性因素,因为你在周六将赛车调试好,你就不能在周日做出任何改变,因此做好天气预报工作很关键。"
  
  舒马赫还举例说明:"如果你回过头看中国站,赛道温度突然将到5度,这是我们所向往的,而在这之前并没看出能有这么大的作用,本周末我们将迎来机会?我们的判断是否具有连续性?这是一个问题。"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