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蒙总:跃马拥有最好车手阿隆索 他永远积极

蒙总:跃马拥有最好车手阿隆索 他永远积极


  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说,意大利F1车队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车手,那就是费尔南多-阿隆索,他对西班牙人非常喜欢,特别是其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即便是面对困难。
  
  阿隆索是今年表现最为稳定的车手,他与迈凯轮车队路易斯-汉密尔顿,是目前仅有的两位在前6站比赛中每站都有积分进帐的人。西班牙人驾驶季初不被看好的F2012赛车,目前领跑积分榜。
  
  "我认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车手,那就是阿隆索。"蒙特泽莫罗对CNN说道,"阿隆索,特别是在比赛中是梦幻般的。我喜欢他像舒马赫一样与车队亲密无间的工作态度。"
  
  "阿隆索是一位能够专注于细节的车手,但我最喜欢他的地方是,他始终保持积极——即便面对困难他依旧保持积极。这对于车队的心态和心理反应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最喜欢他的地方。"
  
  与阿隆索积73分领跑积分榜相反,队友马萨截至目前只拿到了10个积分。巴西人自2009年在匈牙利站的排位中被弹簧击中头部后,近年的表现一直乏善可陈,尤其是今年。这使得F1围场中关于他将被跃马扫地出门的传闻不绝于耳。
  
  不过积极信号是,马萨在摩纳哥的表现已经有了明显提升。蒙特泽莫罗在问及法拉利是否在寻找新的车手时这样答道:"当前,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车手之外。现在谈论这个为时尚早,我们会晚点再看。我很高兴看到菲利佩-马萨在摩纳哥有一个非常好的比赛周末,因为赛车取得越多的提升,开起来就少一分困难,这对于马萨是有利的。我指望着他从阿隆索的对手身上拿分。"
  
  马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巴西人说他在摩纳哥取得提升是因为找到了对路的调校。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