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意大利足协邀曼奇尼 特维斯今夏不离曼城

意大利足协邀曼奇尼 特维斯今夏不离曼城



  周四出版的《太阳报》独家披露,一旦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表现不尽如人意,主帅普兰德利很可能就此下课,意大利足协届时将力邀曼奇尼执掌教鞭。与此同时,特维斯明确表示,他无意在今夏离开曼城,不过在博卡青年退役是他的长久计划。
  
  0-3惨败俄罗斯之后意大利遭遇到罕见的三连败,一时间普兰德利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太阳报指出,如果本届欧洲杯蓝衣军团表现不佳,普兰德利将被解职,47岁的曼奇尼有望接替,他已经成为意大利足协的重点关注对象。
  
  曼奇尼目前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尽管续约谈判已经开启,但他尚未续签新合同。有报道指出,曼城为他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的丰厚合同,将使得他的年薪从350万英镑猛涨到550万英镑,与曼联主帅弗格森一起并肩成为英超薪酬最高的主帅。
  
  曼奇尼从国米跳槽到曼城两年半时间,执教曼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率队夺得足总杯冠军,结束俱乐部长达35年的冠军荒。上赛季,曼奇尼更进一步,带队时隔44年重夺联赛冠军。曼奇尼目前正在撒丁岛度假,他之前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本届欧洲杯之后,曼奇尼可能迎来执教意大利队的良机。
  
  曼奇尼日前指出,他已经与特维斯和解,除非"野兽"自己想走人,否则他不会把阿根廷人出售。而现在,特维斯表明了离场,他没有离开曼城的想法。
  
  日前在出席老东家博卡青年组织的一次活动时,特维斯表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博卡青年结束职业生涯。当年我离开博卡的时候我就想过未来在这里挂靴,现在我的想法没有变。只要博卡有需要,我就会回到这里。不过事实是,我刚刚在英格兰度过了一个开心的赛季,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没有想过离开曼城,我的家人在这也很开心。"
  
  (网易体育)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