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马萨:F2012很适合我 从未说离跃马就退役

马萨:F2012很适合我 从未说离跃马就退役


  马萨在上站摩纳哥拿到第6,展现了复苏迹象,巴西人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相信加拿大站会有更好的表现,并再一次回答了有关离开法拉利的相关问题。
  
  摩纳哥站的成绩被视为马萨本赛季的转折点,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回顾了上站比赛:"首先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也没有遇到交通问题,更不见任何错误。因此,我期待在上站的数据能用到加拿大站,当然了,这不代表我对获得第6名感到满意。"
  
  "我对F2012越来越有感觉了,事实证明,我的驾驶风格与这辆赛车很相配,因此我相信能一站比一站比赛好,也就是说,加拿大站的目标是进入前三。"
  
  当被问道赛车是否擅长征战加拿大站赛道时,马萨表示:"这个不好说,就目前结束的比赛来看,想判断赛车是否适合这条赛道越来越难了,不过我们需要提高在直道上的速度,还有将在周末完成一些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因为学生抗议活动加拿大站取消了球迷开放日,马萨对此说道:"让每个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这令我们陶醉,希望一些都恢复平静,而车迷没有在开放日进入围场,我们为此感到难过。"
  
  当然,有马萨在的地方就有转会的流言,对于离开法拉利自己的赛车生涯就画上句号,巴西人进行了否认:"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我的意思要去小车队会考虑改行,可目前我就想这个赛季,目标就是夺得胜利。"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